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我有一個漂亮而能干的媽媽,平常又要忙店里的生意,還要照顧我和爸爸的生活起居,可不知從什么時候起,她變的很“懶”。我放學回來,晚飯都沒得吃,我的懶媽媽明明自己閑著,寧可一邊玩手機,一邊指揮我來做,等著吃現成的。別人的媽媽都是包辦一切,哪里舍得讓這么小的孩子來干活啊,可我媽呢,平時不是讓我掃地就是讓我拖地,要不然就是洗碗或者晾衣服,臟活累活都要我來干,我都懷疑我是不是她親生的了。 暑假期間,我和同學們一起去安吉,參加夏令營活動,想到終于可以擺脫這個懶媽媽了,我的心里別提有多高興了! 在夏令營的一次活動中,教官讓我們分成四個小組,每個小組都要自己煮飯炒菜,作為午餐。在教官布置完這個任務后,小朋友們都蒙了,大家平常在家里都是大少爺,都習慣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什么都不會,更別說是炒菜了。就在大家沉默的時候,我自告奮勇的站了起來,“今天我給大家炒一道西紅柿炒雞蛋。”我熟練地先把雞蛋打到碗里,然后用筷子把雞蛋攪碎,點上火,在鍋里放了點油,等油冒煙了,我把雞蛋倒進了鍋里,簡單的翻炒了一下,雞蛋就成型了,我把雞蛋盛到了盤子里,然后又把切好的西紅柿倒進了鍋里,炒了幾分鐘,把雞蛋也倒進了鍋里,然后放了點鹽和雞精,又炒了一會,就出鍋了,一道香噴噴地西紅柿炒雞蛋就完成了。在場的小朋友們都看呆了,對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小朋友們爭著來品嘗我做的菜,吃的津津有味,大伙都夸我炒的好吃,聽了大家的贊賞,我心里美滋滋的。午餐結束后,我一個人把鍋碗瓢盆都洗的干干凈凈。再看其他小組,還在摸索著做午飯呢。此時,我終于體會到媽媽讓我做家務的用心良苦,原來我媽媽的“懶”,是一種愛。 >>>更多美文:幸福

因為一個不大不小的手術,朋友住了半個多月的醫院。這對習慣于全世界跑來跑去的他來說,是種煎熬。他屢屢向陪床的妻子抱怨,這樣被禁錮在床上,像坐監牢。妻子說,你就知足吧,沒病沒災就是幸福。 鄰床是位中年人,從鄉下來的,得的是闌尾炎,手術后需住院一周。和朋友聊起來,鄰床也抱怨,說在這里光花錢,賺不了錢,想想就躺不住。自己的媳婦腿有毛病,來不了。兒子這么小,卻要守在這里陪他。 臨床的兒子頂多也就是十歲左右吧,很懂事,像個小大人,伺候父親的吃喝拉撒,一點兒也不慌亂。看來在家里,是經常做家務的。小男孩也很活潑,喜歡做鬼臉逗大家笑,是病房里的開心果。朋友對妻子說,咱的兒子也能像他這樣懂事,就知足了。妻說是啊,咱的孩子從小就嬌生慣養,可吃不來這樣的苦。 因為這個小男孩,朋友覺得臥床的日子有趣了許多。 有空閑時,小男孩就伏在父親的床沿上,做寒假作業。遇到不會的問題,就求教朋友,因為知道他是老師。朋友就耐心地給他講。說實在的,他很喜歡這個學生。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 那天,雖是冬日,但窗外的陽光很燦爛。他望著窗外,嘆了口氣,對妻子說,這時候,能安安靜靜地曬個太陽,該有多幸福。還有幾天才能享受到這幸福呢?妻子寬慰他,說,快了,只要你安心養病。小男孩也到他的床前安慰他,說,別急,叔叔,越急,時間就好像過得越慢似的,真的。他笑了,這孩子,還挺會安慰人。 不久,小男孩的爸爸要出院了。拾掇好東西后,小男孩不急著走,在他床前說這說那。最后說要送給他個小禮物,要他兩個手掌伸開,并攏,掌心向上,然后閉上眼,要他睜開時再睜開。他笑了,閉上眼——這可愛的孩子啊。過了一會兒,小男孩說睜開。他睜開。 手心里明晃晃的,是一捧陽光! 小男孩正站在窗臺前,拿一面小圓鏡,伸在窗外的陽光下。反射的光,正好落在他的手心里。小男孩向他笑著,笑容比陽光還燦爛。 一捧陽光,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村莊 坐在窗前,想念村莊。 村莊橫臥在贛西的紅土地上,被群山緊緊地摟在懷里。遠遠望去,蔭翳蔽日,依稀只見炊煙升起。 一條敦厚的土梁蟄伏村口,老樹挺立在土梁上。苦守的老樹,把風霜斂藏在歲月的年輪里。先祖遠去,老樹依舊。兩口水塘轉過幾十間土屋,流水的聲音像鏡子一樣清澈。狗守著自己的家門,畜禽隨意地走動著。 田野是女人,村莊是子宮,一茬莊稼一代人。田野把滿腔心血注入村莊,給了村莊骨頭、肉和血脈,把村莊哺養得日漸肥胖。嬗變的村莊,忘卻了田野生育的疼痛聲,疆域向外擴展。田野讀懂了村莊的心思,挪出了更多的位置。 到底還要撐起多大的村莊?田野靜立,目光擦過村口的土梁。 土路 土路,漫過原野,土路的走向是故鄉的極致。土路的站立比小草還低,顏色比落葉還暗。看慣了高高的風景,總使人忘記土路的容貌。 夜晚,土路用一條月光繡成的舊棉紗,將自己的身體遮掩;雨天,土路喚醒泥濘,演繹一個風雨侵衣的故事;夏日,土路把自己的情感交給炙熱,生出一絲淡淡的清涼。不,這些都還不夠。土路跨過小橋,同溪流共舞;土路走上山坡,向天空示愛。 我沿著土路行走,土路扭動著靈巧的身影,一路起伏、一路纏綿。那些土路上歇腳的山雀,仰望尾隨云飄的歲月,不知不覺中水泥穿過了土路的身體。停步在路隅,我卻觸摸不到大地跳動的脈搏。 我靜觀土路的蒼老,他們不說一句話,身體在微微顫動。 老牛 閑久了,自然就對勞作產生向往。雞叫三遍,老牛啃光了牛棚里的最后一根稻草。一副被時間用舊了的犁鏵,馱著久違的諺語,把天空打開。歲月的麻繩,嵌進老牛炭黑的肌膚。老牛記得自己是誰,重復著耕田的勞作。 日出而作。老牛把腰彎成犁狀,用鼻子翻動記事的書頁,虔誠地替田地梳頭,幫蚯蚓解憂,為莊稼輸液……它用擂鼓的四肢,撥動大地的琴弦,撩動莊稼的初心;它用倔強而含情脈脈的眼神,俘獲秋季的心。耕耘在水田里,一抬頭就是一個季節。 日落而息。老牛無言,佝僂著身子,用賣自己的錢做路費,默默地順著勞動的梯子,登上天堂。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童年的記憶總是那樣的美好又開心,那一件件因為兒時的童真而發生的趣事,就像天上的星星,多的數也數不清。不過,最讓我記憶深刻的,是雪天里我和姐姐打雪仗的事情。 那是6歲時的一個冬天,外面剛下過一場大雪,放眼望去,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我和姐姐閑在家里無事可做,于是便問姐姐:“我們干些什么好呢?”姐姐思索了片刻,突然眼睛一亮,拉著我說:“我們出去打雪仗吧!”“好呀,好呀!”我連忙欣喜地答道。 打雪仗可是要講究戰術的,我們先捏好雪球作為武器。不過當我捏好一個雪球時,姐姐居然已經完成了五個。我便先下手為強,拿起雪球砸向姐姐,姐姐反應靈敏,躲過了雪球,同時拿起她準備好的五個雪球一起向我砸來。這下怎么也躲不掉了,一個雪球便準準地砸中了我的屁股。這時,我靈機一動,偷偷地捏一個雪球放進了褲子口袋里,想趁姐姐不注意的時候偷襲。我忍著屁股上的刺冷,去找姐姐。她正在專注地捏著雪球,她看到我手中沒有雪球,便放松了警惕。我立即伸手去摸我口袋中的雪球,可是,雪球莫名其妙地不見了,只剩下一口袋的水。我正百思不得其解,姐姐猛地向我砸來一個雪球,冰冷的雪珠鉆進了我的脖子,讓我冷得直哆嗦。我趕緊投降,正巧媽媽也回來了,看到狼狽的我,又好氣又好笑,讓我趕緊回家換衣服。 原來啊,放在口袋里的雪球是因為溫度高了,變化成了雪水,這就叫做聰明反被聰明誤呀!想明白的我不禁被自己的天真給打敗了呢! >>>更多美文:快樂

 


新竹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高雄企業碳足跡服務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新竹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高雄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vzkmt 的頭像
    g64tvzkmt

    侯妍恩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vzk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