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大夢初醒,荒唐了一生。南山南,北秋悲……”午后時光,我驅車來到郊外的山林中散步,車載傳來馬頔演唱的民謠《南山南》,不禁思緒萬千:人這一生,就是一場夢,一場從春到冬天的大夢。 從草木葳蕤的春天,到夏花絢爛的夏天,再到秋葉靜美的秋天,我才大夢初醒,猛然發現,自己的人生已經步入了后半生。人生該怎么走,這完全在于自己的選擇,需要像秋天一樣,既要美麗,也要有收獲。我向來喜歡秋高氣爽風輕云淡的秋天,因為秋之高潔,秋之爽朗,秋之云卷云舒,我只喜歡一個人獨享,也許,那只是我骨子里沉淀的“浪漫”在作怪吧。 走進林中,我喜歡那些落到地上的泛著紅黃顏色的秋葉。俯身拾起一片,靜靜端詳,細細賞識,那散發著秋天顏色的落葉,給人視覺和情感上的享受:美麗、沉穩、安詳而靜謐。我喜歡淡淡之物,如普洱茶的無味之醇厚,竹子的青翠而孤冷,溪水的清冽而幽深。秋葉之淡,不是在于顏色,而是在于落地的安詳和握在手中的靜謐。而人生亦然,走過春,走過夏,來到秋,唯有靜謐和安然,才能更坦然地面對人生的種種挑戰,也許,只有這樣的人生,才是成熟的人生。 林中有條小溪,溪邊有一古老的石廟,廟里有一老人在燒香。老人身后的一塊大石頭上寫著一個大字“石”。我感到奇怪:石頭就是石,為啥還要寫上“石”?再往后徜徉而去,發現石背后還有一字:佛。“石為佛”?我不禁陷入沉思:石堅毅剛強、不被世間之事侵擾,為鋪平人間不平路甘愿默默守著寂寞。寂寞時,我們可以對石彈琴;悲傷時,我們可以擊石而泣;高興時,我們可以聽到石頭伴著流水高聲歌唱。千百年來,石頭以自己經歷的萬千磨難,鑄就了一身的不動聲色,石是堅毅的象征,石即是佛的從容不迫。 我坐在石頭的縫隙中,撫摸著石頭的棱角,看著石頭千百年來不動聲色的紋理,似乎看到了一個平靜、超脫、修煉到家的長者,在對我微微一笑呢。 抬頭望去,前面有一條小瀑布從樹縫隙旁穿出來,銀白色的水流飛濺而下,在瀑布下方形成了一方十來平米的瀑布潭。“秋水時至,百川灌河。涇流之大,兩涘渚崖之間,不辯牛馬……”莊子的《秋水》名篇,不知陶醉了多少文人。秋天的溪水,清冽而高冷,它們從四面八方的山頭匯集而來,通過一條條小溪,流向大河,奔向大海。而這一系列的過程,不也像我們的人生夢想嗎?從小時候的小夢想、小努力,到人到中年的夢想實現或者不實現,都像極了人生從小到大的夢想追求過程。人生就是由許多的小夢想,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而實現了自己的大夢想。相比于“百川灌河”拼搏進發,我卻更喜歡小溪里的游游趟趟。 秋天到了,曾經人群密集的溪流少了游泳的人,溪水又變得清冽而高冷起來。我常常一個人來到溪邊,戴上泳鏡,不顧寒冷的水流,撲入水中。在溪中,深吸一口氣,然后潛入水中,順著傾斜的巖石邊沿前行。途中,有銀白色的小魚在你眼前游弋,你伸出手去,它們又飛速地一閃,刺進溪底,不見了。這時,只有透明的水流沖擊著你的耳廓,游著游著,似乎,自己也成了魚兒了。 游了幾圈,身子冷了下來。只好坐在溪邊,望著蔥綠的山頂發呆。山風突然起來了,嘩嘩嘩地沿著溪流而來,便只好起身回家去了。 “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大夢初醒,荒唐了一生。南山南,北秋悲……”回家途中,車載又傳來馬頔演唱的民謠《南山南》,我的腦中突然冒出一句:南山有南,北秋不悲。只要有夢想,再遠的距離都不是距離;只要有夢想,再大的困難,也不過是冬天里的一場紛紛揚揚的雪花。想到這,我會意地笑了起來。 >>>更多美文:日志傷感

11月14日阿波羅12號發射 11月14日聯想公司在北京成立 11月14日中央召開第一次政治局全體會 …… 11月14日是我的生日,亦是吾母難日 11月14日是青島農商行第一張內部紙媒《平度農商報》的生日!她是平度農商人集體智慧的結晶。作為該報主編兼編輯、記者、策劃、排版及報中百分之九十文章的撰稿人,我也承載了絕大部分“母親”的職能,姑且暫稱為“代母親”吧。經歷了農商報這個“新生兒”從孕育、保胎、到分娩的艱辛過程,我切身體嘗到了生孩苦不苦,娘知道的滋味。轉眼間,“孩子”兩歲了,她的健康成長給了我和編輯部繼續辦好《平度農商報》的底氣和勇氣。 記得2018年6月,領導把創刊《平度農商報》的重擔交給了我,我當時就懵了。心想:作為爬了25年格子的我來說,寫新聞不怵;可對于辦報零基礎的我來講,這猶如趕旱鴨子上架,本人明顯力不從心……面對組織的重托和領導的信任,我還是硬著頭皮接下了任務,為此我曾愁得三夜未眠。可不會咋辦?但不會也不是完不成辦報任務的借口啊,我們都是知難而進的農商人!于是我開始了瘋狂自學,大膽探索的艱難辦報之路…… 編輯部就3個人,除了57歲的我,就是53歲的散文詩歌專欄編輯于主任,還有一位青年“校對”小鄭。 作為青島農商行系統第一張內部報紙,我們沒有現成的辦報經驗可借鑒,沒有成品模板可復制,有的只是邊自學邊探索;是爬山,是開荒,是失敗,爬起來……直至崛起的過程。終于在不到半年的時間里完成了囊括工作生活的四個版面、20多個欄目、30多篇文章的第一期《平度農商報》創刊任務。要知道,辦一期報紙需要耗費很大的精力。從策劃、采訪、撰稿、編輯、排版、校對、定稿、印刷……為此我曾帶著老花鏡徹夜工作;編輯部的于主任和校對小鄭也在不耽誤本職工作的前提下加班加點地反復細心編輯和校對;每期30多篇文章,篇篇都要一字一句地反復斟酌;總編逐字逐句地全面審稿后,編輯部三人各自認真校對報上的字句、標點符號,再匯總成“初定稿”。作為主編,我還要把初定稿再反復校對7--8遍,也就是說僅校對環節就需要至少十遍以上…… 當11月14日拿到第一張《平度農商報》,一股油墨的馨香撲鼻而來時,激動的淚水奪眶而出,感覺再累也值得;當領導和同事認可她的時候,感激的淚花濕潤了眼球,感謝英明的組織把我重塑成“媒體人”;當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帶著她去參加一個宣傳部組織的新聞座談會,面對省市級媒體記者豎起贊揚的大拇指瞬間,我又流下激動的淚水,感覺沒有什么可以難倒我們農商人! 已出版的14期《平度農商報》講述了一個個鮮活感人的農商故事,記錄了平度農商人二次創業的艱辛,渲染了一個個輝煌的成功與精彩,擂響了一次次挑戰極限后更高更遠的戰鼓,飽含了農商人一片片服務三農的誠意,閃爍著一顆顆奉獻的愛心,也一次次沉淀了更高層次的文化思索。 《平度農商報》也激發了平度農商人的文化才藝潛能,很多鮮為人知的“文學家”、“書法家”、“攝影家”、“詩人”、“故事大王”等行長、員工通過這個平臺已暫露頭角。我也借此成長了自己,通過這個平臺學會了辦報;本來不會寫散文、不懂攝影的我,在她的感召下,通過于主任啟蒙,也涉獵了這兩個區域,至今也小有成就:散文和攝影作品在市級以上媒體見報,也多次登上咱們的《鑫農商》內刊。看來,干到老就得學到老,近花甲之年也要學巧啊。 在一次基層采訪中,一位行長真誠地告訴我說:“當你疲倦的時候,《平度農商報》會給人以振奮;當你迷茫時,她會給你以方向;當你孤獨時,她會給你以溫暖;當你困惑時,她給你以開鎖鑰匙;在營業大廳里,時常看到客戶津津有味地閱讀農商報,還高興地說通過她學會了理財妙招、服務新品等;特別是單位上的年輕人,把她當做心靈的驛站和精神食糧,爭相盡情遨游在報紙中的攝影與文學海洋里……” 通過辦報,讓我親身領會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的深刻含義;體會到困難是鍛煉人、重塑人的一座大學,找措施永遠比找借口更靠譜。 我們的《平度農商報》還很年輕,但在青島農商行這塊肥沃的土地上,她和農商人一起在追夢的路上不斷成長壯大,青春永駐。(作者: 穆松華) 作者簡介:穆松華 男 57歲,中共黨員,大學文化,19歲參加農信社工作,現任《平度農商報》主編。從事農商行(農信社)宣傳工作27年,曾在《香港大公報》、《人民日報》、《農民日報》、《中國農村信用合作》等主流媒體發表文章。 電話:13695325888、郵箱13695325888@163.com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輕踩回憶,流年往事歷歷在目,上完課,我收拾了講義,跟著前面往出走的同學很有禮貌的慢慢的走出大禮堂。一股暖流迎面襲來,悶熱的,幾乎使我喘不過氣來,我一個人慢悠悠的走在校園里,天空驕陽似火,太陽肆意的烤著大地,環顧四周,偶爾能看見幾個修剪花木的工人躲在風景樹底下納涼,閑聊,朝著過往的人們微笑。 不一會兒,便走到了南門口,我徑直走到路旁的梧桐樹底下等著過馬路。不知校園里出什么事了,我回頭看,竟什么也沒看見。就在我轉頭過來的瞬間,發現兩雙眼睛看著我,我的本能反應,直接轉頭,不行,那樣會顯得我無情無義,于是我就順序平靜而正常的給了他們“看一眼”的眼神。坐在主駕駛位上的是何苦,金黃色的全框橢圓形眼鏡,鏡框還發著黃色的小光,面部無異樣,半躺在座位里,雙手放在方向盤上,很顯然,主駕駛的座位調低了,調成半躺式了,仿佛在說“厚了,厚了”。副駕駛位上是個女的,兩個年齡相當,他老婆,一頭新卷的烏黑大卷,大眼睛,面部無異樣,主打綠藍色,相間其它顏色的短袖,座位正常,但是那女的像是要隨時下車一樣。白色的桑塔納,沒有熄火,停在路上不動。然后轉過了頭,若無其事的等著過馬路,卻無意瞥見我的左邊不知什么時候站了個女同學,個頭不高,很友好,更可怕的是右邊也一樣。 這時候,馬路上的車流、人流似乎少了許多,我們慢慢往前移動,那輛白色的桑塔納跟我們一起慢慢往前動,就這樣持續了2、3分鐘,那輛車終于停在馬路上不動了。我們繼續移動,那車跟著我們往前動了,而且很有耐心,很客氣。我很有禮貌的移動著,并且趁著人流空隙笑著快步走向馬路對面,發現我身旁的那兩個莫名其妙的女的跟著我,一樣,過了馬路,揚長而去。 我無語了,獨自走向了站牌,等公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生命是首美麗的曲子,雖然歌詞有點糾結 …………………………………………………………………… 寫在我的24歲 我的24歲,是個尷尬的年齡。想買車,想買房,偶爾想結婚。似乎這已經是一個任務,而不再是一個目標,有時也會這樣想想,我還這么年輕,想要的卻這么多,總該慢慢來的,說道理自己還是太急躁了吧。好吧,我承認這是個不錯的借口,所謂年輕,只是一塊做錯事后的一塊遮羞布。透支著信用卡,透支著精力,然后換回不屬于現在的成果,而這好像就是成長的代價。 我的24歲,是個念舊的年齡。時光記錄著所有的故事,關于那些從前。我們喜歡抑或厭煩的種種。東理,留下了很多記憶,有歡樂的,痛苦的,不舍的,難忘的,錯過的,收獲的……有時候,交談變得空洞,沉默反而溝通;色彩顯得蒼白,黑白反而精彩。那些年,我曾因為騷年的一句“龍卷去不”就怦然心動,或許這就是友情的開始;那些年,我也曾因為少女的一個回眸就久久不能忘懷,這個也可稱作愛情的蓓蕾。 我的24歲,是個孤獨的年齡。我喜歡在推著腳踏車在路燈下漫步,看著自己的影子被越拉越長,心中默念,其實,我不是一個人,我還有影子。人的一生,必須走過繁華,也必須走過低谷,在歲月和現實的摧殘下,慢慢的學會了憂傷的獨處,成了一種戒不掉的習慣,學會了用孤獨的靈魂與落寞的文字對話,在斷斷續續傷感的文字里闡述人生。這是一種境界,用心模仿,觸摸本不該屬于這個年齡的情感。孤獨,如泣,如訴。 我的24歲,是個偽裝的年齡。城市的生活腳步總是那么的匆匆忙忙,人潮擁擠,車水馬龍,自己的神經也繃的緊緊的。進入社會,到處都是形形色色的人,因為害怕受傷,身體上的或者是心靈上的。習慣把自己影藏起來,只有面對熟人的時候,才會偶爾露出面具下面的本真,當換來一句“你怎么這么幼稚”的時候,好吧,還是帶上偽裝吧,你也慢慢習慣不真實的我。 我的24歲,是個動蕩的年齡。工作,開始慢慢變的美好,滿腔的拼勁,就是為了這一切美好的伊始,可以來的更快一點。周立波說過,要是你生活中缺少了某樣東西,那就是你沒有給予它足夠的關注,比如錢。這也是為何我會只身來到深圳,努力的原因之一吧。生活還是不能太平靜了,死水總要起點波瀾才好。誰比誰辛苦,誰比誰努力,沒人會關注,況且,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比如人。至少我不想父母在凌晨5點,還在用艱辛的雙手的為我鋪開未來的路。 我的24歲,是個想家的年齡。告別異鄉孤獨的客,常是走著走著不覺然卡住的瞬間 ,心一剎那像荒草一樣燃燒,剪刀般的思念,又是一次蔓延。成和超的婚禮,也給了我一個回家的理由,然后便是不計后果的計劃行程,晚點四個小時的車程,也變得沒那么在意。伴隨著和煦的陽光、清新的空氣,在家起來的每個早晨,遠比以前來的珍惜。我喜歡這樣偷偷的讓自己停下來,然后重新啟程,走的更遠。家是寄托,更是不變的動力。 我的24歲,是個夢想的年齡。夢想應該是屬于青春的,雖然青春的字眼慢慢的覺得陌生,年輪也總是很輕易的烙下蒼老的印記。以為總是長久的東西,其實,就在轉神與剎那間便不在身邊了。曾經深愛、思念著的人便輕易的變成了曾經熟悉的陌生人。曾經純真無邪,曾經美麗夢想,隨著四季輪回慢慢的散盡……這就是青春,這就是夢想。現實存在,背后的夢想,有時變得觸手可及,有時變得遙不可及,我樂此不疲的追逐著屬于我的夢想。 我想妙筆生花,寫盡一段即將逝去的時光,我想栩栩如生,畫出阡陌紅塵中一撇驚鴻。24歲,你好,我才好。 很喜歡這句話:青春只是給了我們初見的機會,這一切不會再來,不會再走,不會再見;也許我會跋涉更遠的地方,也許我會成為更好的自己,也許我會走進不同的世界,也許我會很快遇見那一片好時光。 故事就這么寫,成長,我們不再遺憾。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高雄產品碳足跡查證 桃園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碳權規範認證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高雄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vzkmt 的頭像
    g64tvzkmt

    侯妍恩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vzk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