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有人說,你是英雄。 當瘟疫降臨,你斷發出征,勇敢逆行,以生命守護生命,以大愛拯救眾生。 你瞞過父母,主動請纓。請戰書上,鄭重地簽上你的姓名,那紅紅的手印,印證著你堅定的信心和你對使命的忠誠。 帶著對親人的牽掛,帶著對戀人來不及的吻別,你就匆匆踏上抗疫征程。 我知道,從你選擇護士職業的那一刻起,你就選擇了無私,選擇了無畏,選擇了奉獻,更選擇了擔當。 你無私大愛,睿智謙恭,一個個瀕臨絕望的患者,在你的鼓勵聲中,重新振作精神,與瘟神抗爭。 護目鏡下,一雙泛青的熊貓眼;密不透氣的橡膠手套中,泡得褶皺的雙手已經走形;厚厚的防護服下,內衣濕了又干、干了又濕,紙尿褲也已經無力再繼續承重。 但在你的心里,只要能挽救患者的生命,這些都不足掛齒,這些都是小事一樁。 為了節約防護用品,為了省下穿脫防護服的時間,你合衣而臥,冰涼的地板上你睡出了最美的天使睡姿。 當你摘下口罩,那一道道深深的勒痕,讓人心疼,可你卻笑稱,這是“天使的印記”。 你24小時的守護,不曾懈怠半分鐘,吃喝拉撒睡,搶救、護理、疏導、感控……你全方位掌管,時刻把南丁格爾精神踐行。 每天,你為危重患者無數次的翻身、扣背,雖然已經汗流浹背,但你卻從不偷懶、拈輕。 每一次吸痰、采樣,“痰花”噴濺,危機四伏,對于這些,你總是從容面對、毫無怨聲,因為你知道,這是生命通道,必須“打通”! 即便你無力回天,也一定讓逝者走的安祥。你扶閉他的雙眼,攏合他的雙唇,讓他有尊嚴地西行。 我知道,請戰書上,你是最小的娃,同事不舍,領導心疼。可你卻執意要出征,執拗不過,只能含淚放行。 是啊,幼小的雛鷹也需要豐滿羽翼,搏擊蒼穹。 母親去世,你不能看上最后一眼,只能向著家的方向跪拜,告慰母親的在天之靈。 同在武漢一城,救病人的夫身染疫病,作為護士長的妻,你卻在另一家醫院為更多的病人拼命。瘟神無情地奪走愛人的生命,你卻沒能看上一眼尸袋中愛人的面孔,只能追趕著拉著尸體的黑車,嚎哭送行,這嚎哭,撕裂了江城的天空;這嚎哭,讓人瞬間淚崩…… 經歷非典戰役的母親,主動鼓勵女兒出征,她要讓女兒學會堅強,懂得承重,女兒回應,現在的我就是您當年的縮影。 你是女兒,是妻子,是母親,你曾和家人承諾,等戰勝疫情,我一定回家,和你們一起吃團圓飯,一起去賞花、踏青。然而,戰場上的你,就像瘋一樣的拼命,哪還記得回家團聚、沐浴春風! 你失信于家人,長眠在疫中…… 我知道,你這是太累了,需要休息、補充…… 你是摧不垮的中國力量,你是壓不彎的民族脊梁。 有人說,你是英雄,是的,你無愧此名!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公子下邳流亡 圯橋巧遇黃石翁 子房橋下三進履 文韜武略百流芳 從橋的方向 獲得智慧的錦囊 步入智慧的海洋 手中書的力量 是思想的帆 征服 宇宙洪荒 良師益友般的相守 不負春光不負書章 不負與你 圖書館一起采集書香 人生進步的階梯 是,你在 書頁批注著的一行行筆香 讓心 看的更遠,更廣…… 讀書一日,一見鐘情 讀書百日,日久生情 讀書年復一年 心有 秦風明下項莊舞 霸王凱歌烏江詩 脈脈衷情……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很久沒有見到梳頭用的篦子了,突然很懷念篦子。在我們老家農村,根據篦子的功能共分為兩種:一種是傳統意義上的梳頭工具,另一種是用來蒸饅頭用的工具。蒸饅頭用的箅子,主要是用竹子或高粱稈做成平鋪的底架,其下面放置鍋梁子,上面放置籠布。關于蒸饅頭用的箅子,我在這里不再贅述,主要想說一說梳頭用的篦子。 在百度上檢閱“篦子”詞目,其基本解釋是:用竹子和牛骨等材料制作的梳頭用具,中間有梁兒,兩側有密齒,齒要比梳子更密。篦子簡稱篦,是一種密齒梳,亦稱篦櫛、篦梳,是古時一種篦污去癢的理發工具。 相傳,春秋時期有個叫陳七子的人因罪入獄。在獄中,他的頭上生長了虱子。為了解決虱癢問題,陳七子將用刑用的竹板制成最初的篦子,用來清除頭上的發垢和虱子,后來理發師將他奉為制作篦子的祖師爺。到了明代,人們把篦子的功能發揮到極致,被當作飾物插于發髻上,既美觀又實用。 由于篦子自古就是女孩子的閨中之物,很長時間以來還被當作男女傳情的象征物品。我童年時期所接觸的篦子,仍然延續著這一功能。在貧窮的農村,有不少小伙子為了傳遞兒女私情,大多是選擇買一個發卡、一把梳子抑或是一把篦子作為定情物送給心上人,以此表達自己的愛慕之情。由于我那時年齡尚小,自然缺少這份獨特的體驗。 我對篦子體驗最為深刻的,當然是它的另一個特殊功能。那時,由于農村生活相對落后,衛生條件極差,自然成為虱子盛行的年代。 記憶中,每當下課間隙,幾個男孩子便會圍攏在太陽底下,顧不上冬天的凜冽,脫去身上的棉襖,光著膀子,聚精會神地捉內衣中的虱子。我們把肥嘟嘟的虱子小心翼翼地放在瓦片上,然后用兩個指甲抵住虱子,稍一用力,只聽“啪”的一聲,一個沾染著我們鮮血的小生命就這樣“香消玉殞”了。 對于躲藏在衣服縫中的虱子,我們除了徒手捕捉外,還可以借助“敵敵畏”洗衣服,或是開水燙的法兒。但對于藏在頭發中的虱子,家長們就不敢掉以輕心、隨心所欲了。記得鄰村的一戶人家為了省下治虱子的藥錢,試著用“敵敵畏”給孩子洗頭,結果弄巧成拙,不慎滴入眼中,導致孩子的眼睛很快腫得只留下一道縫兒,幸虧清洗、治療及時,才沒有釀成重大悲劇。 正所謂吃一塹長一智。這樣,篦子就派上了巨大用場,成為家長們幫助孩子清理虱子的首選工具。 那個年代,無論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幾乎沒有不被虱子困擾過的。我用來篦虱子的篦子,是姐姐從集市上買來的,我依稀記得,白天被虱子不斷咬噬的我,夜晚坐在昏黃的煤油燈下正寫著作業,這時頭發叢中的一群小生命又開始蠢蠢欲動,令我奇癢難忍。我狠狠地抓撓,但無濟于事,過不了多大一會兒,頭皮又奇癢難耐起來。 正在我束手無策時,姐姐從她的閨房中拿出一把淡綠色的篦子交給我。我接過姐姐遞來的篦子,對著方桌篦頭發中的虱子。隨著繽紛而下的頭皮屑,滾下來幾只烏黑溜圓的虱子,它們在方桌上短暫地愣怔一下,恍然明白過來,笨拙地往四下里逃遁。我眼疾手快,懷著滿腔的怒火,用大拇指蓋無情地碾壓下去,隨著幾聲脆響,這些過寄生生活的“吸血鬼”,頃刻間便一命嗚呼了。同時,我的身上也泛起了一層雞皮疙瘩。 這樣的畫面具體上演了多少次,我已記不清了。如今,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條件的改善,虱子不知何時已遠離了我們的生活,篦子也漸漸退出了歷史舞臺。享受著干凈、舒適、健康的生活,我真切地感受到今天的幸福彌足珍貴。 童年生活總是刻骨銘心的,即使一把小小的篦子,也令人心生無限感慨。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vzkmt 的頭像
    g64tvzkmt

    侯妍恩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vzk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