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暑假在家,每天上網、看書和看電視,不是坐著就是躺著,沒有什么運動。不知不覺春天里減掉的幾公斤肉又長回來了,而且總覺得身子懶懶的,沒有力氣,下樓取個快遞都氣喘吁吁,尤其最近這幾天,氣溫都超過37℃,往外一走,大汗淋漓的。這樣不行,如此下去一個暑假下來,人豈不是要廢了。 想個什么鍛煉的辦法呢?跳廣場舞,那是老年人的活動,我又沒那個藝術細胞;去健身房,我估計難以堅持,白浪費錢。早就看到有人在每天的早晨或晚上在小區里跑步,這倒是簡便有效的運動,我決定加入他們的行列。我是屬于晚上不睡,早上不起的人,早上起不來,夜跑不安全,那就傍晚跑。 夕陽西下時分,從空調房里走出來,白天的溽熱未消,人像置身于蒸籠般難受。才跑了沒有百米就上氣不接下氣,且腿關節也隱隱作痛。看來只好改跑為走了,走路不難,但是以一定的速度堅持走一定長的時間,不容易。鍛煉的人中也有人是走的,開始我還能跟上他們的步伐,漸漸地就被人家落下一大截。死活走了半個小時,第一天下來,我就感覺腿酸背疼,回到家里把自己朝沙發上一扔,就再也不想動了。 運動這件事沒點毅力還真不行,第二天、第三天……半個小時、一個小時;從散步到快走,再吃力也不能半途而廢。堅持就是勝利,一點不假,走了幾天后,我感到身子沒那么重了,腳步也輕快了許多。而且最大的收獲是走完回到家里,覺得肚子好餓,但是邁開腿的同時還要管住嘴,忍住不吃東西,只喝水,這樣走了21天后,見證奇跡的時刻到了,上秤一稱,體重少了2公斤。運動真是最好的減肥藥。 嘗到了甜頭,那就欲罷不能了。有句話叫: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我每天早早地吃過晚飯,整裝待發,下樓快走。搬到這個小區才大半年,平時跟鄰居們不怎么來往,每天在小區里快走,倒是一回生、二回熟地認識了不少也在鍛煉的鄰居,這算是一個意外的收獲。走出家門,動起來,真是好處多多。 每天快走一小時,我要堅持到暑假結束。如果到那時,我還不想停,那就繼續走。這是一項惠而不費,減肥健體,愉悅身心的運動,我何樂而不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超浪漫的愛情文案 一、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二、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余生都是你。 三、我就想踏踏實實找個人一起生活,我喜歡他他喜歡我,沒有秘密,沒有出軌,沒有不開心,性格不合適可以磨合,習慣不一樣也可以適應,只要都有一顆想一直走下去的決心就好。 四、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 五、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里的寶。 六、我不敢說自己一生都會喜歡你,但至少在能看見你的歲月里只想對你一個人好。 七、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八、如果有一天,我們結婚了,我只希望,那是因為愛情。我想和你走到最后,相濡以沫,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想法和你在一起,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九、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與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聞花香,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十、不求我們的愛有多么轟轟烈烈,不求我們的愛有多么纏綿悱惻,不求我們的愛還有來世三生,只愿此生我們的愛平平淡淡,攜手相伴一生。 十一、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十二、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十三、喜歡一個人,始于顏值,陷于才華,忠于人品。 十四、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嗎?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但我遇見了,我從沒想過會愛你,但我還是愛了。 十五、別人的生離死別與我毫不相干,但你眉頭只要輕皺一下,我就無法坐視不管。 十六、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十七、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我說不出口的喜歡。 十八、世界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不合適,為你好,而愛的理由就只有一個,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浪漫的愛情表白文案 一、每天早上看見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二、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她在鬧,你在笑,如此溫暖一生,平凡而不平庸。 三、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四、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五、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六、海綿不能沒有寶寶,蠟筆不能沒有小新,櫻桃不能沒有小丸子,我不能沒有你。 七、你是遠方的風景,我是游走的旅人,我翻山越嶺,長途跋涉,只為看你一眼。 八、我若在你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你若在我身旁,負了天下又怎樣。 九、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 十、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十一、愛鬧情緒的人都渴望存在感,故意說反話就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你要知道,那些別扭又違心的嫌棄,都是說不出口的喜歡。 十二、一張嘴就是你的名字,一閉眼就是你的樣子。 十三、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 十四、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 十五、我拿余生與你舉案齊眉,請別讓我皺眉,也別讓我心如死灰。 十六、夢想不多,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心里有你,足矣。 十七、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十八、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九、我有兩間房,不大卻很溫暖:左心房和右心房,滿滿的全是你。 二十、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 愛情的浪漫文案 一、世事如書,我偏愛你這一句,愿做個逗號,待在你腳邊。但你有自己的朗讀者,而我只是個擺渡人。 二、雖再無前緣可續,可我已經在心里和你過完了余生。 三、陽光緊緊地擁抱大地,月光在吻著海波。但這些接吻又有何益,要是你不肯吻我。 四、我是個俗氣至頂的人,見山是山,見海是海,見花便是花。唯獨見了你,云海開始翻涌,江潮開始澎湃,昆蟲的小觸須撓著全世界的癢。你無需開口,我和天地萬物便通通奔向你。 五、別驚動我愛的人,等他自己情愿。 六、我們的故事不長,也不難講,只不過相戀一場。相守一世。 七、今天我做了兩件事:呼吸和想你!不呼吸我做不到,想你也是。 八、你是我見過離天堂最近的事物。情話都被這幫人說光了。 九、我已經給自己做了一夜的心理建設了,可是今天早上見到你的一瞬間,還是想抱你。 十、如果你敢先死,我會去你墳頭蹦迪,會帶妞在你墳頭綠你,一天換一個妞。 十一、嗓子好疼,可能是我咽回了欠你的情話,燒壞了喉嚨。 十二、真想用個精靈球把你裝進來,這樣呢,我就可以把你放進口袋里,再也不擔心你受傷害了。 十三、我這一生都是堅定不移的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 十四、我好想有富婆來包養我啊,然后賺夠錢,來養你! 十五、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戶。這就是為什么我會害怕你說你也喜歡我。 十六、你擁有,我夢寐以求的一切好品質。 十七、她可以褪色,可以萎謝,怎樣都可以,但我只看她一眼,萬般柔情,涌上心頭。 十八、我想要在茅亭里看雨、假山邊看螞蟻,看蝴蝶戀愛,看蜘蛛結網,看水,看船,看云,看瀑布,看宋清如甜甜地睡覺。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在這個春天,平利茶聞名天下,也讓平利成了網紅打卡地。各地朋友紛至沓來,他們去看蔣家坪,也去看西北有名的茶葉大鎮——長安鎮。 長安古鎮,位于陜西與湖北的交界處,南依蠟燭山,北靠道教圣地西岱頂,生產環境纖塵不染,所產綠茶含硒量達0.08%以上,湯色嫩綠清澈,聞而芳香四溢。早在明清時期就被列為貢品。上世紀90年代,高峰村、中壩村幾位敢于邁出田地的茶農,在政府專業部門的引導下,開始用無性系繁殖技術引進龍井43號和福鼎大白品種規模化的改造改良品系,在原有2萬余畝山茶面積基礎上,通過流轉承租的形式新建幾千畝標準化密植茶園,從而引領平利茶產業發展模式發生了革命性的改變,要知道在當時那是需要多么開闊的眼光和多么大的創業勇氣。 如今一進入長安鎮,你即刻就被一望無際的綠莜莜茶園所擁抱。漫步茶山茶園,山路蜿蜒、桃花纏繞的洪福茶山,氣勢恢宏,古樸典雅的長安塔,長安茶城,珍藏茶馬幫歷史的洪家院子,以及鑲嵌在青山秀水之間白墻青瓦飛檐雕琢的民居群落把他們的眼光鏡頭樣拉的長長的,都疑惑自己是身處江南水鄉嗎?不忍心讓大家很累,我把他們拉進了“女媧茶莊”。 整個茶莊,茶餐飲經營建筑面積近千平方米,坐擁觀光茶園景區面積4000余畝。茶莊徽派風韻建筑,古樸的前院,幾簇毛竹形成的綠籬親切自然的把游人的步履迎了進來,院內的花園繼承了精致典雅的南方園林風格,幾塊奇石、幾簇異草異花,還有幾株千年紫薇的蒼老身軀也讓你的腳步和視覺充滿了文化滋味。拾步移上二樓,透過雕格花窗,那清新的茶香早就飄蕩在回廊迎候你。 朋友們剛剛圍坐在巨大樹根雕琢的茶幾旁,茶莊洪莊主就走了進來,盡管一身西裝革履,可還是那種憨憨樸實的樣子,不過,神情中沉淀了一種創業成功的自信。 洪莊主,是小平同志“南巡講話”春風喚醒的新茶農,目前擁有西北最先進綠茶生產線和安康最大現代生態觀光茶業園區景區。如今,他和王秀梅,翁江春,萬琴棋等新時代創業人一起,用膽量、智慧,用女媧茶旅文化傳媒,電商平臺,國學茶館,打造了平利茶產業,茶文化,茶旅游,茶餐飲綜合產業體系。成為陜南獨特的茶旅游目的地,也成為助力脫貧攻堅大產業和展示平利茶文化的名片。 在朋友們的贊嘆聲中,洪莊主興奮地說;“請朋友們看茶藝表演吧!” 茶藝,萌芽于唐,是包括茶葉品評技法、藝術操作手段鑒賞以及品茗美好環境的領略等整個品茶意境,體現形式和精神的相互統一,是飲茶活動過程中形成的文化現象。平利茶人很懂得經營這一文化,品茗時,從古箏流淌出的音樂背景,渲染著茶性清純、幽雅、質樸的氣質。那型如針尖、色澤翠綠的女媧銀峰茶在茶姑幽雅如水的肢體語言中,經過焚香除俗、冰心去塵、玉壺養茗、清宮迎佳人、甘露潤蓮心、鳳凰三點頭、碧玉沉清江、觀音捧玉瓶、春波展旗槍、慧心悟香、淡中品至味、自酌得慧等十幾道表演程序,把品茶人浸潤的如癡如醉。 “千杯茶映千杯月,萬里云托萬里天,”也許,是朋友們從茶的微苦中品悟出了人生百味,大家都優雅起來了,競相吟詩長歌。 品茶如品味人生,在萬物生發的春天,在習近平總書記的殷切期望中,能奉送給朋友們這樣一種人生感悟與心境,我自然很高興了。 心中溢著滿滿茶香,迫切行駛向往的蔣家坪。不知是茶色熏醉了風景,還是風景醉了看茶的人。“自昔關南春獨早,清明已煮平利茶!”路途中,車內灑滿了改動后的葉世卓絕美詩句。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vzkmt 的頭像
    g64tvzkmt

    侯妍恩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vzk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