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卑他傾懷》   年初寒夜,米貴斷炊。   卑人懶褪臥薄衾,忽悚醒,野貓嬰泣,逐他役夢。一側身,郁蟻爬身,纖痛消困,不由悵半生無功。   他本孱羊,硬犁地。身后牛鞭頻舉,印痕無處記,流汗淚吞澀肉。當年高處美景,虛設皂泡,雹襲彩泡,秋收一粒無收。獨他高臺踩空。   敗草飄波無定,竄十城閱萬人,慽忍羈徑多雪虐。觍面彎腰討薄銀,僅為手掬蜃景。碰灰和淚,可砌厚墻,心形浮球泄氣力。   昔日搭肩,反目無數,深諳眾叛苦味。孤羊離群,不適眾競,怕鞭催!怪人性走樣,結不開!   同城不愿多擾同窗。刮凈頹須,擠身嘉宴,無膽佯雄,恐身后譏眼!   尤恐初戀芳容,星月幾許遷變,難辨!更恐曬績炫福,詢他近況,難受!   道理易懂,心魔難祛。鏡顏非昨!只嬴白發織十衣,費淚徒益。   取箋欲寫眉怨,窗外嬰泣不歇,棄筆! +10我喜歡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路加福音10:38-42節記載了一個耶穌與馬大、馬利亞姊妹二人對話的故事。從經文中我們可以了解到,這個家庭有大姐馬大,妹妹馬利亞,以及弟弟拉撒路,這個家庭與耶穌的關系非常親密。(約11:5耶穌素來愛馬大和她妹子并拉撒路,)經文中未提及他們的父母。似乎暗示或許他們的父母已經過世,姐姐馬大就成為這個家庭的一家之主。               在這段記載中,姐姐馬大忙忙碌碌,她在盡其所能的接待好這位貴客:她們所愛的主耶穌。我們都有相似的經歷,忙碌常常會讓我們心生煩亂。這時當姐姐扭頭看到自己的妹子正安靜坐在耶穌的跟前,聽耶穌講話,就不由得心生怨氣,跟耶穌抱怨道: “夫子,你看看我妹妹,難道她不該來幫我做好這么多的家務嗎?她卻只顧坐在那里享受…… !”馬大看似在責怪馬利亞,其實也對耶穌有怨氣: 為什么不批評馬利亞呢?耶穌的反應出乎馬大的意料,其實是出乎我們所有人的意料: “馬大!馬大!你為許多的事思慮煩擾,但是不可少的只有一件;馬利亞已經選擇那上好的福分,是不能奪去的。”       這個故事,對于生長在現代社會行動主義、結果導向的文化下的我們而言,并不容易解釋。我們感覺到一種強烈的文化張力: 一方面我們相信耶穌是不會錯的,可是我們本能的會為馬大鳴不平。為什么耶穌沒有肯定那個干活的,卻夸獎了那個安靜不做事的呢? 神的標準究竟是什么呢?我們嘗試各樣的辦法去平息這種張力,使之不那么突兀,讓人們的理性上感覺舒適、合理化。我們會說,上帝是愛馬大的,世界一定是需要許多做事的弟兄姐妹的,只是上帝也提醒我們不要忘記了靈修禱告。行動的服事、加靈修的操練,就完美了! 在這樣的視角下,我們得到的完美屬靈生活方程式就是:“沒有靈修的行動+沒有行動的靈修=完美!“這種balance的平衡解釋,似乎化解了張力,卻失去了上帝給我們的一個寶貴真理。       讓我們重新審視這段經文,看看上帝究竟是給我們啟示什么信息。       首先做一個澄清,這段經文不是什么:       不是討論工作(行動)是否有價值   不是批評付諸行動者   不是比較行動重要,還是靈修重要       那么,耶穌的教導,要點究竟在哪里呢?       我們姑且把馬大的生活成為馬大模式,馬利亞的生活成為馬利亞模式:     馬大模式   馬利亞模式   行動   安靜   任務   聆聽   計劃   指引   果效   順服   主動   被動       當我們看這個圖表,就會感覺到,左邊的馬大模式,是我們現代人的基本生活模式。我們自從早晨醒來,就立即自動進入了馬大模式。而馬利亞模式,對我們而言,是屬于教會環境下,退修會中,靈修禱告時,才會記得開啟的模式,甚至有的人,很久都不會記得開啟這個模式。       可是上帝對人生的設計,是給了我們這兩個模式。他在創世紀中這樣啟示:“有晚上,有早晨,是第…日。”你可以看見,在上帝的日子里,一定有晚上(馬利亞模式),有早晨(馬大模式)。這才稱為神的日子!是每天要有兩個模式! 而且,更為重要的,是先有晚上,才有早晨!       耶穌對馬大說,“你會有許多的事要做,這些事情會擾亂你的心情的…”這里的意思不是說這些事不需要做或不重要,乃是提醒她說,事情會很多,會讓人很消耗,接著耶穌說:“然而,不可缺少的只有一件…”耶穌的這句話才是解釋整個經文的關鍵所在! 這里,是一個比較級,是說在重要與更重要的框架下,最最核心的事情,是先要安靜在神的里面充電!先要開啟馬利亞模式,才可以開啟馬大模式!是先有晚上、才有早晨!若是順序顛倒,生命就會出問題!       我們屬靈的生命是出于神的設計,神的生命定律是:先有安靜,才有動作;先有聆聽,才有話語;先有異像,才有項目;先有神開始工作,才加入神的工作;若沒有聆聽,就只有妄想,沒有異像,就有妄行,沒有安靜,就有躁動。沒有神自己的工作,就只剩下人自己的工作,是人靠自己的能力和理解,去成就神的國和神的義。仿佛,我們是為神打工的!到頭來,我們只會經歷沮喪、受挫,無力……       天父的心意,是他設立工作,他開啟工作,他引導工作,他完成工作,他邀請我們加入他的工作!       耶穌說:       約 5:17,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作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約 5:19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么,惟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   約15: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么。”       上帝渴望我們與他同工,上帝不愿意看到我們為他打工!上帝渴望我們親近他,勝過服務他!若是只是任務,或許上帝可以使用天使,效率更高!上帝卻待我們如親愛的兒女,讓我們于他的工作有份!他渴望我們加入父親的事業,與他一同經歷,一同體驗,在過程中走向成長,成熟,并承受他為我們預備的產業!       我們以我們的激情、抱負和情懷,去服事上帝,只能說,初衷可嘉,卻不蒙喜悅。亞伯親近神,就能體貼神的心意,所以祭物蒙悅納;該隱按自己的意思,同樣獻祭,卻不蒙喜悅;掃羅看重事業,匆忙獻祭,遭到上帝的放棄;大衛親近神,依靠神,被稱為合神心意的人。神喜悅關系,勝過服務。有關系,有服事;無關系,無事奉;有心,有關系,無心,無關系。       所以,不要以為,做好事,就一定會蒙悅納! 上帝尋求將心歸給他,在乎他,聆聽他,與他同行的人,勝過只是為他做事的人!我們的第一位、不可妥協的呼召,是親近他,與他相交;第二位的, 重要然而是延伸出的呼召,是加入他的工作。       回到起初,基督徒的生命,究竟應該是主動的,還是被動的呢?是馬大模式的,還是馬利亞模式的呢?       假如馬大模式之“主動”代表外在積極的行動,而馬利亞模式代表的是在神面前的靜默,被愛,聆聽,領受的“被動式”靈性生活的話,(當然,這里的被動不代表人的完全被動,人與神的關系是互動式的,人也會向神傾心吐意。只是這里的”被動“代表我們要來到神面前聆聽他,享受他,不為具體目的和任務,只是與他相處在一起)那么,我們每日的生命模式就應該是:先有在神里面的 “被動”,才有相應的、外在的主動生活。       沒有呼召者,哪里來的呼召呢? 沒有呼召,哪里來的事奉呢?       弟兄姐妹,打開你生命的設置選項,請檢查你的模式。不正確的,請調整設置。   有晚上,有早晨,這是第一日……       愿上帝祝福你! +10我喜歡

江文林(安徽)   如果說,二十多年的機關情結用“淡如水”三個字來表達,那么十八年的教學生涯算得上是一杯漸漸泡開的濃茶。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能品出些味道。   一次步行上街準備到超市購物,正行駛著的一輛人力三輪車在我身邊戛然停下。車夫下車彎腰行禮。“老師,請上車!”我有點愕然。他見我這種表情,笑著說:“不記得了?二十多年前,我是你的學生,而且是調皮搗蛋的學生。你記得那一次班上黑板上那條標語!”一說黑板上的標語,我想起來了。   那是一九八一年,我任初三(2)班的班主任并兼任物理課教師。一天下午上課時,我步入教室,一眼就看到黑板上用白粉筆寫的“打倒×老師”幾個大字。當時×老師擔任我們班的數學教學工作。我沉下臉來追問:“誰寫的?”全班近五十個同學無一答話。我雖然很生氣,但盡量壓住火:“現在請全體女同學到教室外面。”我話一落音,班級十多位女同學全都集中站在教室的山墻邊上,等我說話。當時我一句話都沒說,足足站了有五分鐘,我讓女生又全部回到教室。回到教室后,我只說了一句:“請寫字的同學課外活動時到我辦公室去一下!”話音剛落,正是現在開三輪車的同學從座位上站起來了,承認了錯誤。引得全班同學,特別是女同學哈哈大笑。當我把全體女同學請出教室時,這位當事同學肯定認為是女同學告的密。當時有十幾個女同學,又不知是誰告的密。因為這位當事同學在黑板上寫字時,肯定有女生在場。其實我不過是故弄玄虛一下。沒想到二十多年后,當事的學生又重提此事:“后來聽說,女生到教室外站了五分鐘,什么都沒說,你也沒有問。但我當時心虛,還是主動認錯。還好,你給我留了面子。事后,我記住你那兩句話:‘做人要正直、誠信。不能成才不要緊,但要成人。’”我笑著說:“都是過去的事了。過去就讓他過去吧!你現在怎么樣?”   從談話中知道,如今他的孩子已經上了高中,愛人在工廠當工人,他自己也是工人。利用雙休日,開三輪車作為第二職業,搞點小創收。   在他真情勸說下,我坐上了他的車。   停車,認師,行禮,讓座。這一系列動作發生在瞬間。它勾起我塵封的記憶,就像打開一個神奇的保溫杯,細細品味一杯浸泡了二十多年的濃茶。這是一杯充滿師生情誼的濃茶,也是一杯享受教育人生的濃茶。   茶到功時味正濃!   ■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有人說,風水輪流轉,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這話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那天一早去買早點,煎包子的老板夫妻倆十分客氣。他見我是教師模樣,十分羨慕地說:“你看你們教師多好!旱澇保收,又有醫療保險!”我一打聽,原來這夫妻二人系糧食部門下崗職工。我笑著說:“三十多年前,最讓人瞧不起的是教師,人稱‘臭老九’。一般人都不愿把孩子送到師范學校,縣委常委以上干部,幾乎沒有子女、配偶當教師的。這些年才稍有好轉。”夫妻倆聽我這樣說,連忙點頭。我乘興談到三十多年前的糧食部門情況。老板見我提到三十多年前的糧食部門,打開了話匣子:“那時糧食部門是最紅的單位,可以說紅得發紫!購糧憑計劃,粗糧、細糧搭配站長一句話。用小麥、甚至用飼料換糧票我們都干過。那時過年,你想買幾斤好米、好面,不要說站長,就是營業員也一句話。過階段(指大饑荒年代),別人家為糧票發愁,沒主糧,瓜菜代,我們落個肚子圓。”他妻子又接著說:“除了糧食部門,三十多年前計劃經濟時代,供銷社、食品站也是熱門。買一斤肉、二斤糖,你們教師也要‘求爹爹、拜奶奶’。”我點頭稱是。   那時在鄉下教書,買一斤雞蛋也要托人到食品站開后門。不要說買糖、買肉、買細糧了。關系好的還可以,一般關系沒門。有好多教師在教育部門干得好好的,找人找關系跳槽到糧食部門、供銷部門、食品部門。公社書記甚至在教師學習班上訓話:“你們教師要好好干。干得好的,我可以提拔你們到糧站或供銷社當營業員。”可見當時的情況,糧食部門多紅!“可現在,你看我們多慘!哎!真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老板娘悻悻地說。   回來的路上,我心存僥幸。幸虧當時公社書記沒把我“提拔”到糧食部門。要不然,我也可能在煎包子了!   哎!真是“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作者簡介●   江文林,安徽全椒人。中學高級教師, +10我喜歡


台中減碳標章認證機構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桃園綠色能源認證費用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碳權服務桃園碳標籤驗證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服務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高雄減碳標章查證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桃園減碳標籤驗證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桃園碳排放量管理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碳足跡輔導 桃園產品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高雄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g64tvzk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