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問我何所有,山中惟白云。只堪自怡悅,不堪持贈君。 ” 下班路過書店,隨手挑一本錢穆先生的《人生十論》 ,讀序言,從中窺得先生讀書之心得,記錄下來,時時鼓勵自己,也將更多好的讀書方法介紹推廣。 錢穆先生說自己喜歡讀書,源自15歲在音樂課上偷讀一本同學的《曾文正家訓》 。因其中寫的正是自己喜歡的那些人生教訓,于是帶那本小冊子,獨自找僻靜處看至深夜,才回宿舍歸還同學。 與一本書結緣,于是從此與讀書結緣。當錢穆先生第二日清早,從學校跑到街上舊書鋪買書時,被舊書鋪主人欣賞,贊嘆他小小年紀卻能讀那樣一本正經書,免費請了吃早點不算,還自此做了錢穆先生少年時的讀書指導員。很多時候欠賬給錢穆先生提供好書,給他讀好書的機會。把讀書的機會給予愛讀書的人,這是一個真正的讀書人惜書惜才的高尚品德。 一本《曾文正家訓》從此開啟了錢穆先生的讀書生涯。隔10年,先生做鄉村教師于廊下閑讀東漢書,忽然想起10年前他讀到的書里曾國藩說過:“人要有恒,讀書需要從頭到尾,不隨意翻閱,也不隨意中途而止。 ”遵從書中教誨,錢穆一字一字、一卷一卷看完全部東漢書,又看完幾十冊幾百卷的其他書籍,都能下決心從第一頁一直往下看完。 記得2009年8月在甘肅省作協舉辦的散文高級創研班上學習,曾聽馬步升老師說,他家藏書無數,搬家時要用麻袋裝。請教他如何看得完,馬老師說有時他拿著書到河灘上去讀,一整天就在河灘上……我想馬老師那樣多的書也是一字字、一頁頁地讀,讀書的人如織布的織機,一根根經緯的線需要細細地梳理。 看錢穆先生讀書不僅如此。在《人生十論》序言中,讓我一遍遍會心微笑、反復嚼讀的還有一則故事。有一次,錢穆先生對一位同事說:“不好了,我快病倒了。 ”同事卻勸他趕快病,這樣便可以用得上常常誦讀的《論語》 。 《論語》中有“子之所慎,齋、戰、疾” 。同事說快病倒,這樣不該大意疏忽,也不該過分害怕,正是用得著那“慎”字。這一句玩笑話,啟迪錢先生更懂得《曾文正家訓》教人切己體察、虛心涵養的道理,于是讀書更長進一步。通過讀曾國藩家書,錢穆先生以古為鑒,喜歡在各種書本中尋找對自己訓誡的道理,于是十年又十年,安心讀書,閑心讀書,“微及昆蟲草木,大至宇宙人生,閑情遐想,泛上心頭” ,于是便成文章,積一年,八九萬字,便有了《湖上閑思錄》 。再仔細讀書信手拈來,再集一年, 30余萬字為《南來文存》 。 大概好的文章、書本,就是這樣邊讀書、邊點滴書寫集起來的吧。讀書習作,習作讀書,逸興所致,隨心誦讀,隨心抒寫,筆到之處便成文章,這大概便是讀書人的生活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自打四所師范性院校合并成新的河北師范大學,便開始在石家莊南郊創建新校區。十多年前我退休后,沒什么要緊事,去的不多。可是今年開了春,陽春三月里,竟然經不得新老伙伴兒的慫恿,隔上幾天便去游逛一趟,得出印象正是:春深似海花如許,滿園春色盡姣妍。 說起來,這座新型師范大學也是百年老校了,許多文理科系是1956年從天津遷出的。如今舊貌換新顏。走進春光明媚的校園新址,若從北門沿著順天大道前行,便會發現杏花和碧桃早已爭先盛開,紫葉李和榆葉梅花團錦簇,報告著“桃李芬芳”的花信。 若是從東邊彩虹門進校,沿著北洋路前行,右首便是校園的“東水系”風景區,只見沿著溪流曲徑通幽處,全被金黃色花枝掩映著。那可不是迎春,而是連翹。逢三四月間葉前開花,看那拼力綻放的模樣,人們又愛憐地稱它“一串金”、“黃金條”和“黃奇丹”。 不必過于留戀,穿過四方廣場繼續西行,就在新圖書館大樓身后,便是“西水系”風景區。那里的蘭溪岸邊和映月廣場側畔,柳色青青,花枝招展。玉蘭、紫荊、丁香、櫻花,或含苞待放,或正值盛花期,爭先恐后地進入最佳觀賞時段了。 但是漫步于春花爛漫的校園,四處能夠相遇的便是海棠了。海棠素有“花中神仙”之美譽,有宋詩贊曰:“猩紅鸚綠極天巧,疊萼重跗眩朝日。”人們喜愛海棠,遍植海棠,說是可以突顯自己的氣質,美化自己的家園。 就在校園的中心地帶,命名為“守正園”的地方,豎立著一尊鄧穎超的塑像,而這座塑像的周圍,種著多株海棠花樹,那是海棠的上品:西府海棠。 記得前些年從這個校園里走出的書法家趙文德,曾揮筆寫出燕地老詩人王德恭的《庭院海棠》:“陽春三月吐芬芳,錦簇花團凝似霜。多彩還須初綻日,滿枝珠蕾著紅裝。”一下子,便將這般海棠開花的色彩,點染出來了。早些仲春,晚些季春,只見艷艷的海棠花就從嫩綠變紅的葉兒中冒出來,朵上花瓣大小相拱。其花未展時,花蕾紅灼,似胭脂點點,展開后則漸變粉紅,有如曉天明霞。 據明代《群芳譜》記載,一般海棠歷來花無香味,只有西府這枝既香且艷。當年女作家張愛玲,說自己生平憾事有三:一為鰣魚多刺,二為海棠無香,三為紅樓夢未完。名魚和巨著放下不論,只說聞不到海棠花的香味,那是因為沒有碰對西府海棠,妄說了。 那是學校文學院古典文學專業的研究生吧,邁進守正園,臨近塑像邊的西府海棠,竟輕誦起詠花的詩詞名句蘇東坡七絕:“東風裊裊泛崇光,香霧空蒙月轉廊。只恐夜深花睡去,故燒高燭照紅妝。”有人更能記起陸放翁的多首“海棠詩”,稱贊此花“一枝氣可壓千林”,“千林夸盛麗,一枝賞纖柔”,“尤物終動人,要非桃杏儔”。是的,只見滿園的春光里,西府海棠玉樹臨風,花枝典雅,馨香播遠。知否,知否,敢問后來賞花人,應是海棠依樣紅。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認真想明天事, 高興看天空。 沒有忘一顆心, 走過每天生活。 >>>更多美文:自創詩

海邊唯美文案 1、大海啊大海,天使也不知道,我為何對你如此迷戀,未來的未來,我還要為你獻上我對海的祝福。 2、大海一望無垠,就是乎永遠游不到盡頭一樣;大海、湛藍湛藍,就是乎一位生氣的老師臉色發青。 3、我愛大海,愛它的寬廣、浩瀚,愛它的博大、無私,愛它的沉穩、寬容。大海,你是我永遠的夢。 4、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5、很遠很遠就聽見在海呼呼的聲響,這雄偉與剝落的聲響使人們感到一種具有音樂感的豪放美與雄壯美。 6、浩瀚無邊的湛藍的海洋,一道道波浪不斷涌來,撞擊在巖石上,發出了天崩地裂的吼聲,噴濺著雪白的泡沫。 7、夜幕下,幽藍的海水里,點點星光揉碎了的身影,那是大海于神秘的海邊夜色里給人們編織的神秘深邃的夢境。 8、秋天,我喜歡早早跑出來,上海邊等待日出。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時,金色的陽光灑滿大海,藍藍的大海瞬間變成了金色。 9、海,神秘,美麗,神乎其神,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10、喜歡它安靜的樣子,咆哮的樣子……望眼過去那開闊無邊的大海,雄渾而蒼茫,把城市的狹窄、擁擠、嘈雜全都灰望道九霄云外。 11、遠天,歸鳥盤旋海面,翅膀仿佛擦過晚霞,此時正是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的美景。啊!海邊的黃昏,真是令人流連往返。 12、我愛海,愛它那波濤洶涌磅礴的氣勢;愛它那無邊無際的胸懷;愛它那深不見底的寶藏;更愛它那藍藍的,咸咸的,深深的,永不停息的海水。 13、海與天的交接間流淌著期待,那里的希望在唱歌,就如海底深處的美人魚的甜美的呼喚。碧波粼粼輝映出愛的等待,混合藍色的風在生命里流浪。 14、海是那樣美,那樣靜,可是,總能讓人發現“她”不一樣的美,讓我們共同感受大自然的美!將來,海會更加藍,草會更加綠,我們將生活在美的世界。 15、海浪更猛了。巨浪像一支浩大的軍隊,向大伙兒壓來。大家趕緊躲避海浪的壓擊。過了一會兒,潮水退了,天也黑了,所有的來大海玩的人都回家吃飯去了。 16、大海有時像一頭咆哮的猛虎,洶涌澎湃,掀起陣陣狂瀾,洶猛的海浪不時拍打著礁石,它,濺起一片片晶瑩的浪珠;有時又像一位溫柔的媽媽,讓海浪歡快的跳躍。 17、夏日的海真是吸引人,赤腳走在熱乎乎、細密柔軟的沙灘上,會感到特別舒服,有時你不小心“侵犯”它的地盤,它就會無情地用浪花拍打著你,直到你離開為止。 18、海水呼啦啦——呼啦啦;地沖上岸,沖到我們的腳上,涼涼的,癢癢的,好像一只小蟲子在撓我的腳心被海水沖上來的貝殼、海帶數不勝數,我拾了滿滿的一小桶。 19、再往前看,就是無邊無際的大海了眺望大海的盡頭,水天一色,像籠罩著一層白霧遠處的波浪慢慢地向海邊靠近,當快到岸邊時,迅速形成了一波波浪花,撲上岸來。 20、靜的孩子在沉睡的甜蜜的夢香,天空中飄著朵朵白去,海鷗唱著清脆的大海的歌,這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沖向海灘,飛濺起潔白無暇,晶瑩剔透的浪花。 21、我神往著大海的冷峻與和順;神往著大海的遼闊與深奧;神往著大海的一帆風順與波濤洶涌!大海以他獨有的神韻吸引著我,召喚著我,使我的新身不由己的飛向他,朝拜它 22、我第一次看到大海,它比我想象中的大海不知要大多少倍,藍色的海水涌起滾滾浪花,浪濤拍打著岸邊的礁石,往遠處望去,天和海連在一起,沒有邊際,空氣清新,使人心曠神怡。 23、海水是溫柔的。站在海灘上,海水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讓你感受到深沉的母愛。海水又是像一只溫順的小狗,安安靜靜,倚在你的身旁。但有時又有東臨碣石,以觀滄海的叱咤風云。 24、在沙灘上還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是在海邊游玩的各色人群,人們有的正在挖貝殼,有的正在撈小魚,還有的在水中嬉戲,你瞧,那邊有兩人穿著婚紗,正在拍婚紗照呢,他們笑得好幸福。 25、燦爛的陽光照射在沙上,像披上一地的金鋪子。在沙灘上有許許多多撿不完的各種各樣的貝殼,有的像五角星,閃閃發光;有的像小海螺,閱說著大海的故事;有的像小扇子,扇來了大海的清風。 26、目光盡處只見一條水平線,天和海在那里交界,云和浪在那里匯集,此時海邊上沒有爭吵和喧鬧的復雜的聲音,每個人都深情地望著大海,就連兩個因小事而打架的小男孩也面對大海流下了熱淚。 27、他面前是一片壯麗寧靜、碧藍無邊、像光滑的大理石一般的海。在眼光所能看到的遠處,海和淡藍色的云天相連:漣波反映著融化的太陽,現出一片片的火焰。遠處連綿的群山,在晨霧中隱現著。 28、坐在海邊,海浪拍打著我的前胸、后背,就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這時,我覺得這海和小說、電影里的海完全不一樣。它并不兇猛,也不可怕。我躺在沙灘上,就像躺在搖籃里,又像躺在媽媽的懷里。 29、落日又沉下去一塊,僅僅剩下上面的一點紅了,但是特別亮。緋紅的海浪跳躍著,海風吹拂著海面,紅光粼粼,猶如億萬面紅妝粉黛的鏡子,真是太美了。啊,落日的大海,大海的落日,風景好激動呦。 30、海濤拍擊巖石和沙灘的聲音永無休止地喧響著。幾乎像一條白線似的浪花從遠處奔騰而來,猛碰到岸邊,發出富有韻律的激濺的聲音,然后迸著泡沫,消失在沙石之間。后面一排浪花又緊接著追逐上來。 海邊游玩發朋友圈的文案 1.風兒溫柔的吹,海水在風的搖籃里睡了 2.遠遠望去,黃色的沙子在太陽的映照下,金光閃閃,好像上面有黃金珠寶似的。 3.退潮時,海水就像一望無際的大綠毯子嘩嘩地卷走了,眨眼工夫。神奇般閃出偌大的一片沙灘。 4.這瞬息萬變的大海,無邊無際地展開來,它有時成了嫩紫色,有時成了煙白色,有時罩著一層藍色。 5.海水就像天色一樣蔚藍、明凈,錦緞般閃著銀色的光輝 6.海浪撲向堤岸,濺起一米多高的浪頭,綻開萬朵潔白晶瑩的梨花。 7.柔軟的、銀光閃閃的海,同南方那邊的春天交溶在一起,安睡得很熟,反映出了一些透明的、綾羅似的羽毛狀的云彩。 8.黃昏,夕陽已它最后的余暉,創造了永恒的美,留在遠路歸來的人們記憶里,形成永遠的美回憶。 9.海被強勁的風激動了,像滾水沸涌,兜底翻動,搖撼著天地。 10.我愛你大海,愛你的浩瀚無際,也愛你的美麗,更愛你的神秘感。大海你是一位寬容的母親。大海,你的寬容大度,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11.海水頑皮的向天空炫耀自己的藍藍的外套。 12.迎面撲來的是粘粘的海風,和著絲絲的腥味。我赤著腳丫踩在沙灘上行走,一起一落的海水將我的足跡無情的抹去,冰冷的我無暇嘆息。 13.海上起了微波,一層一層的細浪,受了殘陽的返照,一時光輝起來。 14.曠遠,深沉,水天無垠,滿眼都是浪的跳動,波的閃光。 15.不管變老變丑我都愛著你。 海邊沙灘散步牽手看電影。 16.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17.海,就像一位身穿藍紗裙的美麗姑娘,像海洋萬物的母親。每當浪花迎面而來的聲音,就是她的迎客曲。看,那岸上的金色沙灘,在朝陽的照耀下,使每一粒細紗都變得像金子般的閃耀。 18.海,神秘,美麗,神乎其神,海,愛你的純潔的清流,海,愛你的神秘的魅力;海,愛你的善良,高尚,海,也愛你的深藏若虛。 19.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20.海邊的一切,讓我感覺到了一種幸福,人生的路上,充滿著奇跡,有最美好的結局。 關于海邊愛情的唯美文案 1、一個親吻;一個擁抱;一個電話;一個肩膀;一句愛我;一次約會;一碗魚蛋;一盒便當;一趟海邊;一場大雨;一個寒冬;一個炎夏;一段道路;一條馬路;一次小吵;一程公車;一直挽手;一直信任;一直包容;一直了解,一個你,一心一意。愛就是這么簡單。 2、總想有一天,能與你不見不散,牽著你的手一起去海邊,迎日出,賞夕陽,聽潮漲潮落,看云舒云卷。依偎在你的身邊,讓朵朵浪花,都綻放成幸福的笑靨,這就是我想要的愛情,簡簡單單,但此生不變。 3、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仿佛在海邊捧起所有的沙粒,急于發現你的蹤跡,發現了你,但愿你別對我嘆息。請不要躲避我對你的愛。 4、好想和你去海邊看日落,看大片的火燒云映得你目光溫暖。 5、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6、昨天,我夢見你了,真的,天空是那么明靜,陽光是那么明媚,大海是那么一望無垠,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 7、人生能有幾次可以在寂靜的海邊吹著海風和朋友心靈溝通。無需過多的言語,沉默也是一種享受。 8、以后想去海邊,和自己愛的人一起聆聽潮起潮落的聲音。 9、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單;我說,人山人海都不是你,該怎么釋懷。 10、你說人山人海邊走邊愛,怕什么孤獨,我說人潮洶涌都不是你,該怎么將就。 11、念念不忘的,只因離別的那句“不拋棄,不放棄,相信,這只是暫別,天海合一就在不遠處的雨霧中”。所以,任歲月荏苒,固執的讓一襲單薄,在海邊站立鏗鏘不變,等待每一場冬的約定! 12、大熱天的睡覺,是不是睡不著啊,我教你個涼快的方法,就是一邊睡一邊想你在在海邊沙灘上,海風輕輕地吹,海浪輕輕地搖,還有穿著清涼的比基尼女郎……別想歪了,祝你好夢!晚安! 13、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數天上的星星收集春天的細雨聽你訴說古老的故事細數你眼中的情意并肩看海邊的落日。 14、媽媽,謝謝你的祝福!兒子會加倍努力,讓媽的世界更精彩!剛跟女朋友去海邊看日出了,哈哈,兒子挺好的,媽就放心吧,爭取以后給媽更多的驚喜! 15、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身似神馬,心如浮云,夢若飛碟。念去去千里煙波,愛琴海邊勿忘我。此生摯愛卿伊人,一片冰心在玉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你幸福我當然happy! 16、只想牽你的手看你的眼…光著腳丫子在海邊漫步…只有你只因你…… 17、我欽佩那兀立在海邊的巖石,它英勇地迎接海浪的沖洗。伴侶,你就是那巖石,幾經糊口浪潮的擊打,始終如此安然,如此矗立! 18、在山間釋放自己的憂愁,將快樂盡收眼底,在海邊滌蕩自己的抑郁,讓幸福盡情咆哮,在森林里呼出自己的煩惱,將如意的氣息吸入心間,中國旅游日,朋友出發吧,愿你開心相伴,旅途愉快! 19、關山萬疊,碧波千重,美景令人心動;海邊搏浪,林間聽風,何不瀟灑從容;不管忙閑,無論富窮,愿你快樂旅途中。中國旅游日,愿你出游輕松! 20、我在海邊呼喚你,被浪卷走了;我在山上叫喚你,被風刮跑了;我在大街上叫喊你,哇塞!被警察帶走了!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vzkmt 的頭像
    g64tvzkmt

    侯妍恩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vzk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