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一陣晚風把我吹送 上了圩堤 一片孤單的影子 象片疲憊的葉子 離根太久 空中揮舞著云彩的手帕 鳥的火焰閃爍 在水中央 一池的荷葉田田 游魚翩翩波瀾不驚 舉著火炬 出淤泥濯清漣 三千分紅的佳麗翩旋起舞 黃昏獨自一人 拖著疲倦的影子 帶著憂傷和酒瓶 走向滿山滿坡的綠油油 迎春花盛開在春天的路上 往事的支離破碎隨風散落在地上 坐在風嗚咽的傷口 頑石破碎的頭蓋骨上喘息 突然想痛苦一場 沒人看見 沒有誰能剝奪你愛的權利 只是象根骨刺卡在喉嚨 咽不下也吐不出 哽咽的溫柔 太陽落山了 月亮爬上來 人不在夢還在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關于花的文案 1、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2、雞冠花,遠遠看去紅得像一團火。走近一看,嗬,朵朵都像大公雞頭上的紅冠子。 3、興盡晚回舟,誤入藕花深處。 4、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 5、我找了一棵人不太多的桂花樹靜靜地欣賞起來。那是一朵朵黃色的小花,卻好似天上的仙子一般美麗動人。 6、潔白的櫻花隨風舞動,猶如紛落的雪花,空氣中浮動著遠東櫻花特有的淡淡清香,令人不禁心生愉悅之感。 7、無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識燕歸來。 8、一朵朵可愛的小桂花好似害羞的小姑娘,在茂盛的枝葉中若隱若現,有時躲起來,有時露出半個臉,對我們微笑著。 9、滿塘的荷花荷葉,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蕩著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10、花開不同賞,花落不同悲,若問相思處,花開花落時。 11、田野里,一片紅艷艷的紫云英,像燃起的熊熊火焰。 12、我的眼前,呈現出了一個在森林深處的野玫瑰園,里面有許多花兒,紅的,黃的,白的,品種繁多,數不勝數,真是一個世外桃源啊! 13、春天,嬌嫩的綠葉中,一簇簇潔白如玉、薄如輕紗的海棠花盛開了。 14、玫瑰花安盛開,紫羅蘭安謝了。也草安蔓延,一絲沈壓抑,卻有品味。我沈默,不再離去。 15、石竹花從紛亂的雜草中探出頭,它們粉紅色的笑臉真好看! 16、四月南風大發黃,棗花未落蔭桐長。 17、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18、明晨行別,但愿云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19、一花一世界。總以為牡丹,生在一個華美的世界,開得張揚,甚至一季的花,便能開出一世的榮耀,讓人只能遠觀,卻走不進那份富麗堂皇。 20、玫瑰花在秋季開花,開時足有手掌那么大。一朵朵含苞欲放的玫瑰花如同嬌羞嫵媚的少女,笑臉含春,喜迎游人。 21、寒冷的冬天來臨,一朵朵梅花傲骨錚錚,綻放在這個寒冷的季節。梅花的精神讓我崇敬,它就像一位堅強的士兵在堅守自己的崗位。 22、那片片荷葉,像撐開的一張張綠傘,有的輕浮于湖面,有的亭立在碧波之上,似層層綠浪,如片片翠玉。 23、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24、小草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小草兒悄悄地綠了整個山野給故鄉編織妝扮著春天的衣裳。 25、薔薇攀在路邊竹籬上,在暗綠的葉片后,探出點點胭脂紅,像女孩子半嬌半嗔地嘟起來的小嘴兒,逗得人直想湊上去親一親。 26、共道牡丹時,相隨買花去。 27、花兒終會凋零;即便是木棉花,也終有凋落枯萎的時候。但是,我心中的木棉花,正在靜靜地怒放著,永遠也不會凋謝。 28、池邊新栽七株梅,欲到花時點檢來。 29、柳色黃金嫩,梨花白雪香。 30、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 關于花的文案 1、黎明之前就把故事結束,仿佛一切還沒有開始。短暫綻露笑靨,旋即離去,雖然蒼白,卻是真心獻給守著黑夜等待它的人兒。 2、寒冷的冬天來臨,一朵朵梅花傲骨錚錚,綻放在這個寒冷的季節。梅花的精神讓我崇敬,它就像一位堅強的士兵在堅守自己的崗位。 3、離情愁苦是因為相聚歡樂,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歡樂,那么,我寧愿承受更大的愁苦。 4、默默地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愿這兒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的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5、清秀的草叢一陣飄揚的綠色的海浪,正在沐浴月光。 6、放眼一望,啊!一片粉色的海洋,彼此起伏,一陣微風拂過,花香迎面撲來,一吸,好一股自然清新的氣息,粉色的海洋隨風波動。 7、一簇簇鮮艷的花朵,聚集在葉片下,猶如無數只蝴蝶,微微張開翅膀,停在空中,凝然不動。 8、臘梅花會在刺骨的寒風里,在寒冷的暴雪中飄出一股清香,這些白色或紅色的小花傲立于寒風中,似乎并沒有將風雪放在眼里。 9、桃花落,閑池閣,山盟雖在,錦衣難托。莫。莫。莫。 10、您瞧那盆水仙花,花盆里的水清亮亮的,葉子綠盈盈的,花兒白絲絲的,恰似凌波仙子在水上漂浮。 11、梅花有五片花瓣,有單瓣的,也有雙瓣的,它的花蕊是一絲一絲的,上面有一個比芝麻還小的小點,像一頂小帽子。 12、蒲公英是花嗎?是。也許不是!它是快樂的種子,隨著輕風,一路向前,風兒把它帶到哪里,那兒就是它安家的所在。 13、看這朵小花兩片天藍色的花瓣舒展,兩根細細的花蕊高高地翹起,淡黃色蕊頭微微晃動,多像翩翩起舞的小蝴蝶。 14、寂寞與悲傷匯成的旋律,是櫻花的羽翼。 15、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的姑娘在跳著優美的舞蹈。 16、金秋十月,正是桂花競相開放的季節。一簇簇桂花,在不知不覺中開放。桂花,它那黃色的花瓣總是那樣迷人。 17、曾有人告訴我,櫻花最美的時候,不是開得如火如荼時,而是即將死去,那一朵花細碎的花瓣凋零在空中,紛紛揚揚。 18、喇叭花的葉子碧綠碧綠的,稠密得很,遠遠看去,就像一匹綠布掛在空中。 19、花舞花落淚,花哭花瓣飛。花開為誰謝,花謝為誰悲。 20、梧桐樹的樹干粗壯極了,我雙臂合攏才抱得住呢!樹干穿著深綠色的外衣,外衣上鑲嵌著白點點,就像頑皮的小孩在外衣上抹了雪糕似的。 21、小草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織成了一塊塊綠茵茵的地毯。小草兒悄悄地綠了整個山野給故鄉編織妝扮著春天的衣裳。 22、黑玫瑰如同閃亮的珍珠,在夜光中綻放著無言的尊貴。 23、燦爛地猶如初升太陽的面紗,靈秀地猶如崖一邊的一枝百合,熱情地猶如一株紅色的玫瑰,散發著撩人的芬芳。她讓我如此深深著迷。 24、啊,牽牛花開了。六角形的花,像個小酒杯,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顯眼奪目。 25、梧桐花,雖沒有那霧松的神秘,但卻比霧松更高傲,更美麗,雖花開終會敗。但是它用它的美,來向世界宣告它曾經驕傲的存在過。 26、滿天星那素雅的小白花星星點點地綴滿在淺綠色的枝葉叢中。 27、月季花可以美化環境,它不怕風吹雨打,日曬蟲叮。只要有土壤和水分,它就可以生存下去,給我們化環境。 28、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29、如玉的白玫瑰冰雪純潔,閃爍著月光般寒冷的色彩玫瑰亂舞,勾勒出你的身形,你的容貌。 30、學校的春天,那真是太美了!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急似的聚攏起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描寫花的文案 1、月季花,一朵在風雨中永不凋零嫵媚!春天它舒展了它的身軀,到了夏秋它不斷的綻放著它的艷麗! 2、走近細看,只見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襯托著金色的小花,好像幾個胖娃娃躺在一個搖籃里。貼近一聞,一陣濃郁的香味撲過來,使人百聞不厭。 3、可愛的玫瑰花呀,像一團團燃燒著青春的火焰,個個都是那樣的紅,那樣的美! 4、如玉的白玫瑰冰雪純潔,閃爍著月光般寒冷的色彩玫瑰亂舞,勾勒出你的身形,你的容貌。 5、別看臘梅花看起來那樣脆弱,其實,它有著鋼鐵一般的意志和不屈不撓的頑強精神。我們要學習它的這種,遇到困難永不屈服。 6、梧桐樹的樹干粗壯極了,我雙臂合攏才抱得住呢!樹干穿著深綠色的外衣,外衣上鑲嵌著白點點,就像頑皮的小孩在外衣上抹了雪糕似的。 7、一列美人蕉,盛開著紅色、黃色而帶著黑斑的大朵的花,正伸張了大口,向著燦爛的春光微笑。 8、綻放的曇花花朵皎潔飽滿,光彩奪目,顯得那樣雍容華貴,嫵媚嬌麗;顫巍巍,飄飄然,芳香飄溢,恍若白衣仙女下凡。 9、黎明之前就把故事結束,仿佛一切還沒有開始。短暫綻露笑靨,旋即離去,雖然蒼白,卻是真心獻給守著黑夜等待它的人兒。 10、薔薇攀在路邊竹籬上,在暗綠的葉片后,探出點點胭脂紅,像女孩子半嬌半嗔地嘟起來的小嘴兒,逗得人直想湊上去親一親。 11、月季花每年開春以后發芽,四、五月間開。 12、那株紫丁香到了暮春,滿樹便開出字色的小花,那話并不艷麗,想筆尖大小,綻放開來,卻純凈雅潔,猶如一片紫色的迷離的霧。 13、望著色彩艷麗的一大片櫻花,我真懷疑是九天仙女把撕碎的彩緞撒向人間。 14、小院的籬笆上開滿了繁星一樣的牽牛花;鮮紅的、天藍的、淡紫的—一真像一只只彩色的小喇叭花瓣上閃著幾顆晶瑩的露珠。 15、每逢秋風來臨,露水成霜時,樹葉脫落了,群花萎縮了,惟有菊花迎風而立,傲霜怒放,五彩繽紛,千姿百態。 16、一陣微風吹來,樹上掉下來很多桂花,在遠處一看,就像樹上掉下了黃金似的。 17、梅花在風雪中開著那小小的花,而這小小的花,所象征的精神,卻遠比那夏天中艷麗多彩的玫瑰,月季,牡丹高尚的多。 18、秋風中的菊花五顏六色,有火焰一樣紅的,有雪花一樣白的,也有茄子一樣紫的……真是五彩繽紛,姹紫嫣紅。 19、它那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一朵朵美麗的花兒,都在金色的陽光中點頭含笑,好像在歡迎你。 20、秋菊能傲雪,風霜重重惡。本性能耐寒,風霜其奈何。 21、五星花鮮紅鮮紅的,就像一顆顆燦爛的小紅星點綴在一片綠葉之中,十分好看。 22、梅花,雖不及月季之梅,也不比牡丹之傲氣,卻成為古今文人墨客贊美的對象,為什么呢?是梅花艷麗多彩嗎?不!是梅花的精神! 23、桂花是一首詩;桂花是秋的絕世佳作;桂林花桂林魅眼;桂花是天地間最動聽的一首樂章;桂花是一位美麗天使的化身。 24、花兒終會凋零;即便是木棉花,也終有凋落枯萎的時候。但是,我心中的木棉花,正在靜靜地怒放著,永遠也不會凋謝…… 25、桃花雖美,但片片桃林更是浪漫迷人。走進一片桃林,桃花似海,一陣風拂來,會有片片桃花瓣吹落在地。那情形,簡直是無法用文字形容出來的。 26、那花白里透黃,黃里透綠,花瓣潤澤透明,像琥珀或玉石雕成的,很有點冰清玉潔的韻致。 27、寒冷的冬天來臨,一朵朵梅花傲骨錚錚,綻放在這個寒冷的季節。梅花的精神讓我崇敬,它就像一位堅強的士兵在堅守自己的崗位。 28、菊花的花瓣是一條條的,中間的花瓣向里卷著就像鷹爪一樣,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略微彎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金黃色的瀑布傾瀉而下。 29、菊花的顏色五彩繽紛,有大紅的粉紅的深紅的嫩黃的鵝黃的金黃的潔白的淡綠的淡青的…… 30、一花一世界。總以為牡丹,生在一個華美的世界,開得張揚,甚至一季的花,便能開出一世的榮耀,讓人只能遠觀,卻走不進那份富麗堂皇。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唯美情話文案 1. 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2. 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3. 因為有了人海,所以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都希望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一個人,可往往是遇見了一個人,才迎來最好的年華。只要你不放手,我就可以愛你很久很久。 4. 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5. 人的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你看這么不容易的事我都做到了,而且那個人還是你,何其有幸。 6. 我要讓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不要問為什么你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7. 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8. 從很久前開始,我就不相信愛情這回事,可是偏偏遇見了你,后來我想啊,人這一輩子總有相信一次,哪怕一次也好,那么你呢,可不可以讓我相信,一生一次。 9. 如果我們這種關系經過的時間久了,你厭倦了,我也厭倦了,那我們結婚吧! 10.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怎樣的一個人,而是我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在一起的每一天。 11. 世界上你或許不是最優秀的人,但我愛上你的時候,你就是我全世界的唯一。 12. 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 13. 我喜歡你的人,我更喜歡你的心,我鐘愛你的每一個角落,我會永遠把你珍惜,不讓你受半點委屈。 14. 我要你知道,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會一直等你,無論在什么時候,無論在什么地方,反正總有這樣一個人。 15. 讓我與你在一起,是老天給我最大的禮物,雖然我沒有那么華麗的言語,表達出我對你的那份真摯的情感,我只有一顆真誠的心,永遠為你跳動著,那才是我最真實的情感,不管白天還是黑夜,我都將時刻牽掛著你。 16.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7. 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來臨,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邊了,誰來護你周全,誰來陪你走過一生流年。 18. 我這一生何其幸運才能夠遇到這么好的你,我不會松開你的手,也不會讓你為我落淚。 朋友圈最撩人的情話文案 一、我想告訴全世界,你是我最最喜歡的人,給一百顆糖果,講一千個故事,說一萬句好話也不換的寶貝。 二、我浪費光陰虛度歲月的時候,覺得人間不過如此。但愛上你之后我開始渴望長命百歲,覺得人間值得! 三、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么時候,無論你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 四、想把一切與你分享,清晨的暖陽,浩瀚的夜空,過去的美好,余下的人生。 五、我的世界只有你,所以,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還有,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 六、想唱歌給你,我五音不全,想寫詩給你,我無從下筆,你那么突然的就撞進我心里,我很慌亂,你別介意。 七、我想說的話,都不知道怎么表達,愛總是藏在眼睛里,你卻不知道也藏在這句首里。 八、我想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九、我看過春風十里,見過夏至未至,試過秋光瀲滟,愛過冬日暖陽,全都抵不過你一句,我想見你。 十、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云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十一、如果陪我到最后的人是你,那么以前經歷過的苦難、傷痛和絕望,都顯得不再重要,你可以不用成為我生命中的陽光,但你一定是我的歸宿。 十二、愛上你之前,想單槍匹馬去闖蕩江湖,看看這五彩斑斕的世界。愛上你之后,覺得江湖太遠了,我不去了,我只想給你做飯,陪你睡覺。 十三、我的期待很多,比如睡到自然醒,比如醒來就能看到我愛的天氣和你,比如睜開眼就能聽到你的聲音,而不只是在電話里互道早安晚安。 十四、世界這么大,只想喜歡你,五月的清晨給你,汽水的第一口給你,情書給你,懷抱給你等待給你,滿心歡喜和余生歲月都給你。 十五、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十六、不要認為自己一無是處,也不要覺得自己不夠優秀,因為在某個人眼里,你什么都好。 最近很火的情話文案 一、萬物想你不及我心念你,萬物喜你不及我心悅你。 二、如果我能擁有超能力,就把你心里的暗角點亮,把怪獸打跑,再偷偷塞點糖果進去。 三、滿心向你,卻只字不提 ,你知道就知道 ,不知道也就算了,口里的愛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 四、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 五、你是最好的,如果真有人比你好,我就裝作沒看見。 六、你能不能稍微告訴我一聲,你想我了,小點聲,只有我們兩個聽得見,我一定會去找你的,我誰都不要了,讓你難過的事,我再也不做了。 七、我才不要一百分之一百地喜歡你呢,我可是很理智的女孩子,我要百分之三百地喜歡你 。 八、其實根本就沒有能降住你的人,不是他有多好,只是你甘愿在他面前低頭。 九、一直覺得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是個合格的戀人,溫柔大方善解人意之類的,但是一不小心太喜歡你了所以一切搞砸了,我成了幼稚又小心眼嫉妒心爆棚的討厭鬼。 十、想和你一起去看春夏秋冬,駐足在長滿青苔的石階,和剛剛下過雨的小路,看盡了世間有無 就養一只貓,貓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十一、想在 刮一陣大風的時候擁抱你,在冬天里一個溫暖的午后擁抱你,在一個深遠悠長的小巷子里擁抱你。 十二、我是預言家,昨天晚上我查驗了你的身份,你是我喜歡的人。 十三、奧利奧的打開方式是舔一舔泡一泡,你的打開方式是不是親一親抱一抱? 十四、一來二去,看你三四五六眼,愛你七八九十年。 十五、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我想有一天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十六、以前不懂事,隨隨便便就喜歡上了你,現在成熟了,經過深思熟慮,還是喜歡你。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詞林正韻》 幾度華年,醉了思念,染了紅顏。 照見斷腸魂,燭花搖盞、話夜難眠。 夢兩般、倚遠舊亭前,曲殤弦斷憑欄。 且共顧人還,窗邊逐月、相咫無端。 >>>更多美文:自創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vzkmt 的頭像
    g64tvzkmt

    侯妍恩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vzk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