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7715EENG4515

這一夜,特別安靜 靜得心跳都加快了許多 一直不敢發聲 恐怕驚動了正在全力搶救中的眼科醫生 這位眼科醫生 在一個月前,說了真話 說的卻是呼吸內科的事 說的是新型典型不確定肺炎的事 說的是關乎眾生生命攸關的事 真話啊!字字句句 全是憑一個職業醫生的良知 才說的真話! …… 這一夜,特別安靜! 李醫生心臟停跳幾個小時 強行上設備 所有的醫療手段 維持的不僅是李醫生危在旦夕的生命 恐怕還維持著搖搖欲墜的公信力 他們說還在搶救中, 我們就在焦急中等待 等待他能夠醒過來,醒過來 可是,4個小時過去了 等來的卻是疼痛! 疼得心都裂開了口子! 這一夜,特別安靜! 只因為那個說真話的人走了! 帶著多少無奈,多少不舍,多少遺憾 走了! 風停了 雨停了, 草木停止了萌生 萬物窒息 誰都不愿在這夜里 面對他已經走了的事實! 誰都不敢弄出聲響 唯恐驚擾了他高尚的靈魂 歷史 總像驚雷震天動地 總像閃電把天空撕出縫隙 上天曾在十七年前向我們發出警告, 可是十七年后的今天 我們依然犯了同樣的錯誤 因為這個錯誤 多少家庭痛失親人 多少親人生死離別 但愿 今后的世界 真話會多一些 能聽真話的人會更多一些 最起碼,不要再把真話當成謠言 但愿,永遠不會第三次踏進同一條河流! 這一夜,特別安靜! 祈禱李醫生一路安好! >>>更多美文:中國現代詩

在我老家后院的荷塘還是一方荷塘時,我總想看一看這片天地有什么稀罕的玩意兒,值得鯉魚總把自己埋在水里,甩著那快變成透明的尾巴,還有扭彎著與尾巴不成正比的身體,顏色有純金黃色的、白底紅斑的、白底紅黑斑的、白底黑斑的還有純紅的。這些顏色的鯉魚分別有四只、三只、六只、八只以及兩只。別問我是怎么算出來的,只知道當時我硬是在圍著荷塘岸邊大塊石外的小碎石道蹲著,連太陽公公也陪著我,直到跑到天空的西邊去,要不是看見爸爸手里的藤鞭兒,或許太陽公公變成了月亮姐姐之后我依然蹲著。若換作是現在,兩只眼睛巴巴地望著這些披著不同顏色外衣的鯉魚,還整天往這兒往那兒亂游,來來往往,亂七八糟的,真不讓人省心。 最有趣的是這一大班讓人不省心的鯉魚偶爾會突然間聚在一塊兒。它們尤其喜歡躲在平時用來躲雨的田田的荷葉下,把自己遮蔽住,把荷葉當作蓬。我想它們可能聽到了大人們的聊天內容,在商量著怎么讓大人們別把沙土鏟進荷塘里。可惜,我聽不見,也聽不懂它們的錦鯉語。不過,這些鯉魚同時也是天真的。它們身在荷塘中,卻不知荷塘真面目,以為躲在荷葉下,就會隱身似的。田田的荷葉間還是會有縫的,哪怕只有石頭縫那么大。小尾巴露了出來,更何況它們還總甩著尾巴魚鰭,讓鯉魚之上的荷葉開始波動,泛著粼光的水面也濺起微微的浪花。整個荷塘有些不平靜了。 然而,更不平靜的還在后頭。雖說我平時總想跳進荷塘里,但如果上岸后被家里人瞧見,免不了讓藤鞭兒在我手上留下一道道痕。平日里,小指頭往水面輕輕一碰,冰冰涼涼地,讓小指頭不得已往回縮。鯉魚們許是受到了騷擾,全都游走了。而這次,我也不好意思去騷擾它們了,依舊是兩只眼巴巴地望著它們。現在又覺得,荷葉有些礙眼,讓我看不見它們真正在干什么。看不見,那便往前蹲吧;還是看不見,那邊索性蹲到荷塘邊的大塊石上,那里一定看得清楚! 可是還沒蹲穩呢,一個不小心,便因本就凹凸不平的大塊石,“噗通”一聲,整個人跌入荷塘。我能感覺到荷塘濺起更大的浪花,浪花猝不及防地撲向大塊石;鯉魚們也猝不及防地散開,游向荷塘各處。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這幾幕特別像古時候在秋后被斬首的死囚散落一地的血花。 落入荷塘里,我沒有和那些硬邦邦的石頭沉在水底,那里一定是暗沉沉,冷冰冰,怪駭人的。我始終和那些鯉魚一樣,不知所措地在水面上,只不過它們是游著的,而我是掙扎著的。那些鯉魚在我身上胡亂碰撞,而后趕緊撤離。它們是不是覺得我入侵了只屬于它們的天地的敵人呢?希望它們不會這么想吧。幸虧我水性還不差,掙扎之余,還不忘瞄準岸便那些“陷害”我落水的罪魁禍首。抓緊,雙腳一蹬上去;踩著大塊石,這幾乎算是我唯一一次用盡九牛二虎之力的時刻。打算逃出重圍時,還差點兒滑倒而重回“戰場”中心。關鍵時刻,還好雙腳站穩了。 那次落水之后,我確實免不了活該地挨了一頓揍。不必說觀賞鯉魚了,荷塘我也不敢靠近,盡管我知道那并不是什么可怕的地方。過了一段時間,突然想起好久沒到荷塘那里去了,而去之前我反復告誡自己,不要踩在大塊石上,嚇著它們就不好了,就如同上次一樣。雖然不知道它們現在是不是在說悄悄話,不過我心里非常期待第一眼看見鯉魚們用來擋雨和說悄悄話遮蔽的蓬;期待那些天真而不讓人省心的鯉魚。 我以為和以往一樣,小碎石道內有大塊石圍著荷塘,荷塘里有溫柔羞澀的水流,水流上有鯉魚的蓬。然而,這一次第一眼看見的卻是一層薄薄卻硬硬的格子鐵絲網,替換了鯉魚的蓬。沒了荷葉,羞澀的水流如同出嫁的姑娘被他人強行扔掉了手中用來遮臉的團扇。放眼望去,荷塘的水面,乃至水底的面貌盡收眼底。水底的石頭,原以為只有碧綠這一種顏色的荷塘變得斑駁。 最可憐的當屬鯉魚們,再也沒得多躲雨,沒有得地說悄悄話,若光明正大地說,我仍然非常擔心會大人們發現,盡管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根本不會知道它們在說話。格子鐵絲網籠蓋著鯉魚們的天。太陽公公一如既往地散播陽光,可是這次散播的陽光卻不溫暖,只空有刺眼與炎熱。一個個黑幽幽且陌生的陰影映在水面中。我真想知道鯉魚們的感受到底如何?我免不了為它們感到愧疚,下次還是別離它們太近吧。同時令我困惑的是,為什么可惡的大塊石沒有被茅草和小花替換呢?不過還好,鯉魚們仍然還在。 后來我和父母不再住在老家,搬遷到城市后,老家的一切隨著時間而在我腦海中變得淡淡的,卻完全揮之不去,迷迷糊糊的。 初中快畢業那年,似乎有七年沒有回老家了。要不是這次突然想起,我可能再也不會惦記起荷塘,還有我兒時心心念念的鯉魚,也許是因為我也快變成大人了吧。這次突然回去,我會看見那些鯉魚們仍生活在格子陰影之下嗎?答案是“不會”。吃過年夜飯后,我沿著那條熟悉又陌生的小路,想著我曾經有點兒討厭的大塊石,溫柔的水流,當然還有鯉魚,好久沒有擁有這種期待感了。沒有想到,不僅僅是荷葉,所有的一切也逃不過被替換的命數,大人們決定的命數。荷塘被土地替換,水流被叢草替換,鯉魚被各種各樣,還沒開花結果的一排樹木替換。以往的俯視,現今變成了仰視。這次沒有黑幽幽的陰影,而是整排樹都是黑幽幽的。樹木不像高樓大廈一樣高大,擋在我面前,不知道為什么如今站在這里卻覺得有點兒令人窒息。 我不再討厭大塊石了,此時我只想知道為什么荷塘會變成了樹林。大人們說,相比起美觀的荷塘,寧要會結果的樹。現在這句話我倒是有些理解了,只不過每當想起那些只能永遠留在記憶里的荷塘與鯉魚,不禁留下重重一聲嘆息,畢竟我的童年里幾乎全都是它們的存在。開始接觸文學后,才覺得單單用“天真”和“不讓人省心”來形容鯉魚真是太不優美了。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首關于鯉魚的詩: “眼似真珠鱗似金,時時動浪出還沈。河中得上龍門去,不嘆江湖歲月深。” 鯉魚早已跳出荷塘,也許現已經躍進龍門里那些更大的荷塘了吧,也不必再感嘆什么江湖歲月深,畢竟龍門里無需在意這些。 如果以后有能力買下一間有后院的房子,也許兒時的荷塘與鯉魚還會分到一杯羹。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我生于農村,長于鄉下,在泥土里打滾長大,與土地有著扯不清掐不斷的牽連。小時侯見慣了大人衣衫不整披泥帶灰,見慣小孩子涕流涎滴、衣不蔽體、面黃肌瘦。那時候的鄉村,一到雨天,豬糞混著泥濘的紅泥,我們想走路都無法插足。童年時代多少個夜晚,我冷落了月光的熱情、漠視了星星的多情、抵制螢火蟲的挑逗、割舍了令我愉悅的游戲,在微弱的煤油燈下,以睡床當書桌,以書本為階梯,在逼仄的屋子里,努力去追尋城里人的腳印,去改變人生的命運。 多年后,我終于在城里扎根,抽芽,放綠。現在走在街上,一陣蓋過一陣的汽笛貫耳而來,眼線被高樓掐斷,此時真切感到鄉下的可愛! 兒時的鄉下,綠樹筑蔭、芳草萋萋、蟬兒淺唱、鳥兒低吟、蛙聲陣陣、流水潺潺。山坡披綠,莊稼抽芽。廣闊的甘蔗林綿延大地,于天地間書寫磅礴大氣,一望無際的稻田以青綠和金燦美麗著鄉村的容顏,永遠給農民帶來無盡的希望和滿足;稻田羞澀的青綠和成熟的金黃沉吟鄉村的溫馨和曼妙,給我灌注無盡的爛漫、豐富我的情懷和想象,用純善裝飾我的內心。牛哞羊咩雞鳴狗吠穿越籬笆筑成的圍墻闖入各戶大院,鄉村由此更富活力和生機。雁群飛越幾千公里終于飛到南國之南我的老家,在藍天白云下展示英姿,讓人無限慨嘆它們的毅力和凝聚力。哪怕看見老鷹從天而降抓走我們的小雞又騰空而起,我們氣急敗壞地呼叫的同時,亦領略并佩服老鷹的果敢、勇猛與矯健。農人吃的雖是粗飯淡菜,但那種原始的芳香把他們帶到香甜的夢中,在裊裊炊煙中永遠放飛生活的恬淡與愉悅。我們孩童在大自然的曠野里自由放養,在泥土里浸泡,當我們離開故土并與故土漸行漸遠時,戀土戀鄉的情愫便聚集成結,越聚越厚。 如今蝸居城里,各種推杯碰盞的應酬,逐漸遮掩了大自然曾恩賜我們的純善,我們與各色人物交流或奉承或恭維,我們對別人的話不停地揣摸猜測咀嚼。兒時鄉下的單純直率坦誠時時撞擊我的心靈。 兒時的艱辛苦難已隨歲月的篩洗漸漸淡去,此時的鄉村一派生機勃勃,正在振興的大道上飛奔。 每隔幾年我都返鄉一次,每一次“近鄉情更怯,不敢問來人”都敲打我的心。“離恨恰如春草,更行更遠還生”。在城市里,日思夜念故鄉的草木,為了時時能夠親近,于是我在自家陽臺種植花草,每天都給它們澆水,松土,貪婪地呼吸花草和泥土的香味,自私地滿足自己思鄉戀土情結。然而我深知童年的家才是我真正要回歸的家,青山碧水才是我的鄉關。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北風蕭瑟人抖擻, 寒光凄慘披襤褸。 憂云愁物蔽天日, 溫情暖陽難相守。 幽徑小道無人問, 身孤影單獨白首。 哀痛欲絕何以敘, 蒙塵素筆述情仇。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高雄碳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綠色能源驗證 高雄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vzkmt 的頭像
    g64tvzkmt

    侯妍恩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vzk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