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說起釣魚,真不好意思,其實我是個外行,對那些現代化的釣桿、釣線、魚食之類,一無所知,也不大感興趣。只是每每看到別人悠然垂釣,便又想起自己當年釣魚的情景。 剛不是說對釣具一無所知嗎?又如何垂釣呢? 說來話長,這已是三十年前的事了。 當時自己十幾歲,住在都山腳下一個山窩窩里,門前一條“大”路通向外面的世界,而且是公社到縣里的唯一通道,知道這條路可以到縣城,可以到北京,但就是沒出去過,倒不是不想,而是不能,一沒錢,二沒車,自行車也沒有。班車? 只是聽大人說過,沒見過,不知是個什么模樣。 門前還有一條小河,水時大時小, 一年四季倒也不斷,清得可以見底,也可以直接喝,那叫一個清涼,爽!河雖小,也有魚,小魚,一兩寸長,偶爾也會看見四五寸長的“大”魚,小伙伴們就下河去抓,而大魚畢竟見多識廣,見勢不妙,“吱溜”鉆進深不可測的石縫中去了,小伙伴們只好垂頭喪氣地提溜著濕鞋回家,免不了又挨一頓臭罵,甚至挨兩巴掌。 表兄從梁西過來,是大地方人,知道的事多,悄悄告訴我,可以釣。于是我們偷偷做了一副漁具,魚鉤是用大頭針做的,釣線就用家里的白線,串上一段秫秫秸桿兒做魚漂,再找一根手指粗細又長又直又有彈性的條子(一年生木本植物的莖桿)做魚桿,一副漁具就完事大吉了。魚食呢?好辦,挖幾條蚯蚓裝在瓶子里備用,來到河邊一試,果然不錯。不一會兒,幾條小魚就被釣了上來,回家用油一煎,啊,天下無比的美味! 嘗到了甜頭,便一發而不可收,每天放學書包一放就直奔河邊,任你天蹋下來也不管,星期天更不必說,于是挨罵也不可避免,釣回來的魚也沒心情吃了,其實是不讓吃,就都喂了雞,等變成雞蛋再吃不遲。挨罵歸挨罵,可絲毫沒有影響釣魚的情緒,仍然是每天必釣,只要有魚兒上鉤,那心情就是一個好,比吃魚還好。可有一樣,越來越嫌魚小,于是魚線越放越長,專撿大水坑子,凈把魚鉤往大石頭縫前放,只等大魚上鉤,終于有大魚咬鉤了,快拉,鉤上來啦,魚沒上來,大頭針做的魚鉤直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剛學的古文,正好用在這里,于是試驗各種鐵絲,都不好使,細的太軟,硬的太粗,曾聽表兄說買的魚鉤上有倒刺,只要魚一咬上就甭想跑,可供銷社沒有賣。好長一段時間差點喪失“釣”志。表兄又來了,說真笨,用針啊,我說試過了,一彎就折,不能用,表兄說我來,點著煤油燈,用鉗子夾住針鼻,把針尖放火苗上燒,燒紅了用另一把鉗子去彎,彎好了,往冷水里一醮,吱的一聲,一只漂亮的魚鉤做成了。從此,我的魚鉤更新換代,再也不怕釣不動“大”魚了。可是要釣大魚,還真得動一番心思,大魚往往藏得深,鉆在石頭縫里,輕易不出來,你就得把鉤下到水潭深處貼近石縫的地方,引誘大魚吃餌,人有時真就低詁了小動物的智商,魚也很聰明,它仿佛知道那美味的蚯蚓下面隱藏著致命的殺手,它先是試探性地碰觸,繼而小口地吮,因為鉤上沒有倒刺,所以蚯蚓很容易脫落,待將蚯蚓從鉤上吮下,魚便張開大口將其吞將下去,然后搖頭擺尾竄回石隙,怎一個瀟灑了得!這時岸上如我等釣者便有了不同的形狀,有安然若素者,有哀嘆惋惜者,更有性急者,一副痛心疾首的樣子。 其實大可不必著急,你重新下餌就是,一則剛才那魚嘗到了甜頭,一定再吃,只要吃,終有被釣上來的時候;二則別的魚見那魚不但吃了美味,還沒有生命之虞,定會紛紛效仿,終究會有一個倒霉蛋上鉤,其實絕不會只有一個,你只要耐心等待就是。 有時釣累了,找一塊平穩在大石一躺,鼻子嗅著青草的清香,耳朵聽著啾啾的鳥鳴,眼睛望著崖畔的蒼松或者藍天上的流云,任你盡情地享受天賴之音,任你展開想象的羽翼,任你品咂垂釣的樂趣。 四十年過去了,生活的勞碌使我再也沒有了當年悠然垂釣的興致。但對垂釣卻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認識。釣魚,決不是為了吃魚,而是為了滿足男人的征服欲、占有心、成就感。可是這種成就卻是以失去更大的成就為代價的,你不去追求高官厚祿的成就感,卻在這里追求幾條小魚的成就感,這也算成就嗎?所以只好美其名曰“休閑”,是閑情逸致!是高雅的精神享受! 魚,人人可釣,釣的方式相同,釣的內涵卻大相徑庭,老百姓釣魚是“玩兒”,有錢人釣魚是“休閑”,教授釣魚是“雅興”,領導釣魚肯定是“工作”! 2015.5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生活走心文案 一、生活并不會遵從某個人的愿望發展。改變隨時有可能降臨,但積極地面對改變卻會讓你發現更好的奶酪,真的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二、用簡單的心境,對待復雜的人生,方能淡看得失,從容入世,瀟灑自如,撥開迷霧,擁抱晴天。心變得簡單了,世界也就簡單了,快樂便會生成。 三、不強求,不妄取,貴在隨緣。不欺天,不欺人,不欺己,君子存誠所以自在;不怨天,不怨人,不怨己,智者隨緣所以常樂。 四、接納歲月不完美,并為此而有擇有棄。付出福報就多,感恩順利就多,知足快樂就多,分享朋友就多,學習智慧就多。相反,抱怨煩惱就多,逃避失敗就多,生氣疾病就多,貪婪貧窮就多。我們一面堅持對的,一面放棄錯的,一點點修補,調適,讓路越來越清,樹越長越壯。 五、至于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先變成更好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 六、有些人會嘲笑那些努力奔跑向前的人,年紀輕輕就想著做富豪的夢,這是有些人的嘲諷,可是當有些人正甜言蜜語談戀愛的時候,那些努力打拼的人卻過著高質量的生活。 七、逆境是成長必經的過程,經歷滄海桑田的洗禮,敢于接受逆境,生命自會日漸茁壯! 八、趁年輕,余額不足可以掙,電量不足可以充,時間匆匆不再回來,趁年輕就去多付出,不攀比,不抱怨,不計較,多付出,因為有一種努力叫———靠自己! 九、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走過的路長了,遇見的人多了,不經意間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頭腦的睿智與清醒。 十、時光就像個大篩子,經得起過濾,自以為玩的不錯的好友,也許并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好,只有經過時間的檢驗,日久見人心,最后留下來的,才是真正的朋友。 十一、現實世界里的兇惡,遠不是電影里的大團圓結局所能言盡的。 十二、活在現實中的人是錯的,而那些哭泣的人才是正確的,孤獨的我們才有人類的樣子 十三、有的人根本不相信自己,也不敢接受任何改變或挑戰,就怕會輸會失敗。可是,沒去嘗試,怎么就知道一定不能成呢?只有敢于邁出第一步,才有后面的無限可能。一個人失敗的最大原因,就是對于自己的能力永遠不敢充分信任,甚至自己認為必將失敗無疑。 十四、若說這一年有什么改變,那就是以前做不好的事情,現在已經不強迫自己去做好了。開始學著接受有遺憾,有缺陷,有無能無力。 十五、你能過上什么樣的日子,和你讀什么書有關,和你做什么工作有關,和你嫁什么人有關。但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有目標,你就會去努力。而所謂的努力,就是除了不犯法,用盡一切辦法去實現。人們失敗的原因都不是因為笨,而是因為底線太高。 十六、一個人要挑戰自己,靠的不是投機取巧,不是耍小聰明,靠的是信心。人有了信心,就會產生意志力量。人與人之間,弱者與強者之間,成功與失敗之間最大的差異就在于意志力量的差異。人一旦有了意志的力量,就能戰勝自身的各種弱點。 十七、人生就像舞臺,不到謝幕,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精彩。所以千萬不要急,不要輕易放棄,你想要的,歲月一定都會給你。 十八、你說不喜歡現在的生活,不喜歡朝九晚五,不喜歡從周一忙碌到周五;你的夢想是環游世界,是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其實,你純粹只是懶,是在逃避責任,生活不是勵志故事,也不要再拿“夢想”這種偉大的詞當借口了。不如先在有限的境地里,努力做好自己。 朋友圈很走心的勵志文案 一、歲月讓我們學會了選擇與放棄。在紛繁復雜的事物中,我們已經能理清什么是主,什么是次,哪些是輕哪些是重。 二、我沒有悸動大哭,沒有聲嘶力竭,我只是很不舍,很難過,很孤獨。 三、執著的人,守望一世的無暇,錯過的情,唯一的真,傷感一世的命運,辜負一個人的讀懂,守望一世的卑微,等來一個錯,錯過一份心情。 四、生活如果不寵你,更要自己善待自己。這一生,風雨兼程,就是為了遇見最好的自己,如此而已。 五、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但一定會看透許多東西。越來越覺得,照顧好自己,不給別人添麻煩,是成長重要的一步。 六、悄悄地去努力,然后等變厲害之后,蹦出來把曾經看不起自己的人嚇一大跳,才是你現在需要當作目標的事。 七、我始終擺脫不了你的影子,夢里夢到你的時候,哭著醒來后我歇斯底里過。 八、最可笑的事情,莫過于連一篇文章都看不下,一本書都看不完的你,天天說要改變自己。 九、寬容是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寬容是雪中的炭,雨中的傘;寬容是荒漠的甘泉,夜航的燈塔。 十、我們站著,不說話,場面一度十分尷尬。 十一、我只是偶爾會累,會哭,會無理取鬧,會感覺心煩,會對所有都陌生。 十二、對所有事物保持淡漠是不可能做到的,好比你,我就不由自主地想分點熱情 十三、誰都有脆弱的時候,但是一定要自己努力的站起來,人生當自強,自己強大比什么都重要。為人處世,沒有替你掂量,看的人多了,見識才能廣闊。 十四、想和你在一起,不分秋冬,不顧冷暖,想給你最好的愛情,不是多喝水,不是早點睡。 十五、我一直強行把一些東西送給你。我的時間和我的愛還有我的胡攪蠻纏,我的猙獰和可愛。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但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 十六、世界上無所謂幸福,也無所謂不幸, 只有一種情況與另一種情況相比較。 盡情享受生命的快樂吧,永遠記住, 在沒有揭開未來的真實面貌前, 最可貴的就是:等待和希望。 十七、當你但成功了,你的故事就是傳奇;當你失敗了,你的故事就是笑話;當你放棄了,你的故事只是一個案例;當你拒絕了,你的故事只剩一片空白;當你全力以赴了,你的故事將會是一段美好回憶……如果你連想都不敢想,你連輸的資格都沒有。 十八、在這個世界上,為什么有的人活得輕松,而有的人為什么活得沉重?前者是拿得起,放得下;而后者是拿得起,卻放不下,所以沉重。 十九、在流年的兜兜轉轉中,我們清醒的明白了,唯有風雨兼程,勇往直前,我們才能帶著不可逆轉的傷痛,帶著傷痕累累的心,努力再努力,才能看見遠方最美的風景。 二十、只要一個人還活著,就還有改變生活的可能性,除非已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超走心的文案 一、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有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 二、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三、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后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惟愿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四、微風吹開你緊縮的眉頭,春雨滋潤你僵硬的面容,讓所有的愁向后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那些不屬于你的憂愁,趕快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就在前方。 五、這個世界冰天雪地不是我們的錯,衣不蔽體也不是我們的錯。在寒風刺骨的時候,最起碼我們可以自己把自己抱的緊一點,或站起來跑一圈。我們的身體里蘊含著無盡的能量,我們可以自己溫暖自己。 六、我們一直在旅行,一直在等待某個人可以成為我們旅途的伴侶,陪我們走過一段別人無法替代的記憶。在那里,有我們特有的記憶,親情之憶、友誼之花、愛情之樹、以及遺憾之淚! 七、寂寞的時候,淚水只往心中流!那怕只是零零碎碎卻依然激起心靈深處最強烈的震撼!只是,此時寂寞的我,在這寂寞的時候,有誰能夠共鳴??? 八、如果,你在乎我,不要在寂寞的時候才想起我,我不是你的玩具,委屈過后我怕我會放手。 九、慢慢懂得痛,慢慢明白所有,慢慢留下了眼淚。 十、那一瞬間,你終于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于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愿,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十一、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事後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十二、一個人能原諒你,不是因為他很大度,而是因為他舍不得;一個人能遷就你的脾氣,不是因為他太能忍,而是因為對你很在意。一個人能包容你的胡鬧,不是因為他沒底線,而是愿意向你一個人妥協。 十三、綠葉綴滿枝丫,那是對風的牽掛。脫著沉重的腳步,我已無力訴說。曾經就是過去,過去便是決別。有夢想,就算翅膀折斷也要展翅飛翔! 十四、命里有時終需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十五、你若屬于我,誰也搶不走的,若前生已經注定,今生怎會離別。 十六、如流往事,總會在不覺然時襲上心頭,然后漫卷整個心扉,將難得淺淺遺忘的心事再次勾出,而后深深的懷念,直到彼岸的花開到荼蘼,染了一片又一片不再的浮華。于是,慢慢懂得,一份如歌的回憶,在經年的安靜無聲的古巷里,有過離合聚散,忘卻過憂愁,歡樂時像蓮花的香,甜而不膩,憂愁時像一個夢境,幻而不真。 十七、時光,可以在記憶中倒流,如同那條唱歌的河,又一度慢慢流進我心深處。 十八、夢想,或許從來沒離開過,或許從來沒有過。夢想只是我生命中的甜蜜,我不會為夢想而生活,只會為生活而夢想。 十九、有時候,愛一個人如此之深,以至于即使真相擺在面前,也無法令你改變。 二十、一些不經意間落入心田的情愫,溫暖了時光,盈潤了流年。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生活句句傷感扎心的文案 一、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別人早已已經忘記了。 二、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余生里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三、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 四、我也害怕顛沛流離后,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我好好過,你慢慢來,但一定要來。 五、別太輕易就把心交出去,收回來的時候傷痕累累你才知道痛。 六、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七、感覺歲月中,所有的行走都在心上,心的哭泣,心的呢喃,心的掙扎,心的纏綿。 八、我努力變成你要的樣子,卻始終得不到你的心。最后才發現,無論我怎么改變,你都不會心動。因為你只是簡單的不喜歡我,與其他無關。 九、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你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十、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十一、不怕別人辜負自己,就怕你自己耽誤自己。世界上最悲傷的事,是既被別人辜負,又被自己耽誤。 十二、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十三、時間會慢慢沉淀,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十四、我有一萬個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好想去見你,然后緊緊把你抱住。 十五、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十六、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得不到的總是掛念,共朝夕的總是厭倦。 十七、有沒有發現,往往刻骨銘心的愛戀。通常,沒有好結果。 十八、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十九、你最平靜的時候遇到了他,你上癮后他卻想戒掉你。 二十、你做得再好,也還是有人指指點點;你即便一塌糊涂,也還是有人唱贊歌。所以不必掉進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討好的,僅僅是你自己。 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文案 一、夢是個可怕的東西,總在你毫無防備的時候,讓你記起你費盡心思想要忘記的人。 二、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離場的結果,沒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執著。 三、最深的孤獨,是你明明清楚自己的渴望,卻要始終裝聾作啞,或許,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關于未來,它那么長,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見什么,最漆黑的那段路終究要獨自走完。 四、人生中有許多東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盡量簡化你的生活,你會發現那些被擋住的風景,才是最適宜的人生。千萬不要過于的執著,而使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 五、你放不下的人,或許早已找到了代替你的人。 六、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我重不重要。 七、因為愛過,所以不能是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能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因為停留過,所以會留戀;因為離開過,所以很孤單,只能是一座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 八、生氣和失望是不一樣的,生氣不過想被人哄哄,而失望就是你說什么我都聽不進去,然后開始思考這段感情的意義。 九、想離開的人從不缺借口,愿意留下的人也不需挽留。 十、感情世界里最沒用的四種東西:分手后的悔恨、不愛后的關懷、高高在上的自尊心和低智商的善良。 十一、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后,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十二、這個世界上,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束手無策,即使他一無是處,即使他劣跡斑斑,你卻仍然非他不可。這就是感情的圓周率,無限不循環。 十三、當你知道了許多真實、虛假的東西,就沒有那么多酸情了。你越來越沉默,越來越不想說。 十四、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十五、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十六、小時候枕頭上都是口水,長大后枕頭上都是淚水;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后,微笑是一種表情。 十七、感情有時候就是,一個前人栽樹后人乘涼的過程,可是我教你學會愛,不是叫你去愛別人的。 十八、你在人潮里不知所措,我卻跟在你身后,伸手怕犯錯,縮手怕錯過。 十九、有一天你會明白,人不能太善良,如果事事太大度和寬容,別人不會感激你,反而會變本加厲。人就應有點脾氣,過分善良會讓你丟失自己的價值和尊嚴,過分善良也是一種傻。記住一句話: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凡事適可而止,善良過了頭,就缺少心眼;謙讓過了頭,就成了軟弱。 二十、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講起,真正理解的你沒有幾個,大多數人會站在他們自己的立場,偷看你的笑話。 離開一個人的傷感文案心情文案 1.不要說,離開以后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后還是朋友。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2.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3.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4.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5.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后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6.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7.不要指望誰陪你一輩子,沒光的時候連影子都會離開你。 8.離開后,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么資格祝我幸福。 9.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么堅強。 10.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1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2.當你的冷漠超出了我心里所能承受的負荷,那么心掏給你,我走。 13.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14.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5.曾經美好的誓言,如今已破爛不堪,曾經緊握的雙手,如今仍有殘留的回憶。 16.有些事注定成為故事,有些人注定成為故人,有些路注定要一個人走。 17.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18.你讓我走,我走了;你讓我回來,對不起,已經走遠了。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vzkmt 的頭像
    g64tvzkmt

    侯妍恩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vzk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